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志登山頂,無志站山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登山頂,無志站山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曾被別人蔑視,曾被別人無視,曾被別人俯視,有一天,若如雄鷹,搏擊蒼穹,俯視大地。

  然而,雄鷹之所以飛得高,是因為他的獵物是鳥,無論做什麼,都認定自己所做,毫不怨言。

  每一扇窗外都有一片風景,每一顆心裡都有一些秘密,每一份執着都有一個追求,漠然冷嘲熱諷,熱衷興趣愛好,別人的形容詞應該在自己的心中美化。

  摔倒是風景,爬起更是美麗,每一種憂傷都是獨特的情愫

  每一次哭泣都是強烈的表達,將自己的人生演繹,不嘗試永遠都是弱者。

  別人的成功,是別人努力的成果,因為最初我們都是同一起跑線,時光將我們的距離扯遠,有的人太貪戀安逸,而坐等舒適生活;有的人,奮力拚搏,為最後的成功而付出辛酸汗水。不仰望別人,自己奮力做自己應該做的,自己亦是風景,失敗者是名義上的輸,不嘗試者是徹徹底底的輸。

  還記得兔斯基說;如果奇迹沒有出現,就去創造一個。

  創造,需要不斷嘗試,如果不嘗試,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遇到什麼事什麼人改變你的一生。

  最美的自己,不是成功后的輝煌,而是在失敗后的越挫越勇,在洶湧的歲月長河中波瀾不驚。

  加油,相信自己,超越自己,選擇人生的高度,再艱難也要走下去。

  初三:勿念150

您正在瀏覽: 有志登山頂,無志站山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登山頂,無志站山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