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最珍貴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最珍貴的?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人會認為三種東西是最珍貴!這三種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親情。愛情。友情)!但是在這三種東西裡面!我根本就感受不到最美好的!即使是在最美好的那一刻!都是會在當天發生你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也許這就人的命運把! 

  三種情當中!最讓人難忘的是:親情!最讓人傷心的是:愛情!最能體現人與人之間的是:友情!其實三種感情!都包含了不同的意義!親情是在你與家人之間感到溫馨時而萌發的!愛情是在你與一個女孩子之間而檫起的一點火花!但是這種感情!起初是美麗的~!當你們相處久時!你們就會把起初的美麗的!~當作是一次美麗的意外!~然而最傷心的有時是:你!有時是:她!但是每一個人的經歷的都是不同的!!當初的每一刻`每一秒!~每一個點點滴滴都會在生活中重現!即使想忘記都忘記不了!~只有選擇:逃避來面對這一切的事物!這個人說的就是我自己把!~呵呵`我也真的好傻`當初為什麼要去為了她!而去碰這個美麗的意外!~現在才知道`傷心時`只有自己在角落裡哭泣!!哀傷!!但是這個時候最能體現出:友情的珍貴!友情的價值!是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來衡量它的!~就想愛情一樣!三種感情的都是我的一個回憶!~ 

  親情就別說了把!我的生活簡直就是出生就註定要悲傷的了!只不過當初的我`!只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和經驗!而忘了學習!也許這就是我:羅益佳一生都改變不了的命運把! 

  愛情!呵呵!也許是自己太小了把!還不懂的如何去珍惜!如何去愛把!李老師說的對!感情的東西真的讓人琢磨不透啊! 

  友情!呵呵!到今天我才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友情!現在大家都好象在遠離我!藐視我!也許這只是心理的作用把!大家對我的信任!我真的承受不起!其實我真的很想幫你們!因為李老師說!你們回來找我是因為你們相信我!!但是李老師也告訴我!怕我指引錯誤的道路而害了你!所以朋友們對不起!我現在只有用逃避來做我今生最完美的一件事!也許一時的傻笑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寂寞!!天天這樣偽偽裝着自己真的好辛苦!其實你們覺的我很開郎。大方。其實是錯的!!人生的路是那麼的不平坦!那麼的危險!每一處都暗藏着殺機!也許有的人認為這是終考驗!也許有人認為這是上天對他的不公平!如果你是:認為它是考驗的人的話!你的人生絕對活的很有意思!如果你是:認為上天對你的不公平!那你心裏面就缺乏了面對現實的勇氣!跟我一樣只會用逃避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為了她`!我真的改變了好多好多!現在的我!也許是在為某個人在努力的改變着自己的生活方式把!當初的我!根本就不想寫博客!一直想把心裡想的東西都壓在心裡!不告訴別人!因為在這個虛偽的世界里!要找到真心!能夠幫你保守秘密的人真的好少好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在為某種目標而奮鬥!變的更加堅強! 

  珍貴的含義實在是太深奧了!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經歷也許都會成為:你。我。她之間的美好回憶! 

  祝福你們能永遠幸福!快樂!祝福我的每一個朋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這就是我羅益佳最大的心愿!但是這個心愿不是靠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我需要的是你們之間友情的長久!希望6個月後的我們!還可以在一起!現在的我!只想用沉默來代表一切! 

  我累了!沉睡把!變會小學時的寂寞!小學時的沉默!!逃避自己把! 

  李老師!我真的好感謝你!經管我老是讓你失望!但是我現在只想用沉默來努力學習!當我來到初一!來到(4)班時!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好!讓我從沉睡的海底!慢慢的漂浮上來!變的開朗了!變的喜歡幫助人!喜歡勞動了!但是現在!我不得不為了你對我的期望!為了讓你看到我的進步!成績!不得不再次沉睡!也許有時的開心只是剎那間的!!也許有時的一笑只不過是掩飾自己的內心!就到這裡把! 

  (佳)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最珍貴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最珍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