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紫色手鏈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手鏈2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紫菱兒告知她們二人去野外郊遊。 

  第二天。 

  紫菱兒和紫凌兒很早就起床了。她們洗漱完畢后,就開始準備郊遊時的食物和一些其他東西。 

  紫玲兒還在睡覺。 

  紫菱兒做了好幾樣好吃的。看看紫凌兒那兒,也做好了不少食物。“好了,咱們再帶一點藥膏吧,如果有人受傷了可以用。”紫凌兒說著拿出三個藥膏,分別放在了三個紫色的背包里。紫菱兒點着頭,把做好的十幾樣食物每一種都分成三分,放在了背包里。 

  紫菱兒她們準備好,就去招呼紫玲兒。紫玲兒迷迷糊糊地答應了一聲,坐起來,套上了衣服。 

  “走咯!”紫凌兒興緻勃勃地喊道。 

  她們一人背上一個淡紫色的背包,出發了。她們坐着車去,到了野外。 

  紫凌兒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和紫菱兒一起玩起來。紫玲兒則打開自己背包中的小絨毯,靜靜地躺在上面看書。不一會兒,她們玩累了,也拿出背包中的小絨毯來,“撲通”一聲倒在了上面。 

  紫菱兒覺得無聊,便也拿出一本書,開始看起來。紫凌兒則精神充沛,到處亂跑。她把小絨毯收起來,說:“其實,這片草地也不錯。”“嗯。”紫菱兒表示贊同。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中午。 

  紫菱兒打開背包,取出一個小單子,鋪在地上,拿出了自己背包中十三份中的幾份:“咱們吃飯吧,能吃多少就拿多少。”剩下的二人點點頭,也拿出了小單子。 

  紫菱兒先拿起一片麵包:“我聽說,這裡有妖魔鬼怪呢…”紫凌兒最怕聽這些,趕緊用麵包堵住了紫菱兒的嘴。紫玲兒靜靜地呆在一旁,默默地聽着她們之間的對話。 

  吃過午飯,她們收拾了“殘兵”。紫玲兒拿起灌滿橙子水的瓶子,“咕咚咕咚”灌了幾口,忍不住稱讚道:“這個真好喝,我還沒喝過呢!”“是嗎?那你就多喝一點!”紫菱兒說著也喝了一口。 

  紫凌兒心靈手巧,拔起幾根小草,開始做小東西。紫玲兒不只什麼時候融入到了她們當中,也開始做小物品。紫菱兒在一旁看她們做,不停地指點着。 

  過了會兒,她們的物品都做完了。紫菱兒拿出三條淡紫色手鏈,對她們說:“這是淡紫色手鏈,我們一人一條,做我們友好的象徵吧。”二人點點頭,帶上了淡紫色手鏈。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手鏈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手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