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紫色手鏈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手鏈6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辦啊?”紫凌兒錘着牆,大聲喊。“小點聲啦!”紫菱兒堵住她的嘴,“看我的!”她小心翼翼地從袖子中掏出一根鐵棍,慢慢插進了鎖里。紫凌兒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看着。 

  “吱扭”一聲,門開了!這時的紫凌兒沒有跑出去,而是驚訝地對紫菱兒說:“你挺適合當小偷嘛!”紫菱兒暈。 

  二人偷偷跑了出來。 

  這時的欽?和萌?K正在寫什麼,紫凌兒伸長了脖子也沒看見,正要說話,一個冰冷的大手捂住了她的嘴。回頭一看,一個陌生的面孔出現了!她由於驚嚇跳了出來,欽?和萌?K也看到了她。紫菱兒趕緊跑出來,靠在紫凌兒身邊。 

  欽?看了看那男子,冷峻地說:“崬劍,你為什麼違反條約?”“那還不是因為你們先違反!”崬劍也嚴肅地回答。 

  紫凌兒和紫菱兒聽得一頭霧水,萌?K自然也不懂了。 

  他們又說了一會兒,崬劍取了兩隻劍,扔出一把:“欽?,接着!”欽?握住劍,問:“要打嗎?”“廢話。”話音剛落,二人就廝打起來。 

  紫凌兒覺得沒意思,就拉着紫菱兒要走。忽然萌?K擋在了她們面前,拿着剛才寫的告示,念給她們聽:“現在,萌?K國以成立。我們緊急召集丫鬟和侍衛,希望大家積极參加!”念完后,眨了眨眼:“你們答應嗎?” 

  “當然不啦!”紫凌兒和紫菱兒異口同聲。萌?K放下告示,說:“你們不答應也得答應!”說完,把她們推進一個小房間里,叫她們穿上丫鬟的衣服。 

  無奈的二人開始穿衣服。“現在最好先答應,以後再說吧。”紫菱兒說著,早已穿完了衣服。紫凌兒怎麼也穿不明白,唉,誰叫這有這麼多裙裙帶帶呢?!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手鏈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手鏈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