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這些年來,我交了好多朋友,不管是見過面的,還是沒有見過面的,她們在心中都是我非常在乎的。 

  【盧芸帆】 

  你比我大一歲哦,小時候,我和你是最好的玩伴了,小時候,我很討厭你,可是,現在,我和你之間和好了,雖然,我只有去姥姥家才能和你玩一會,但是,這並不能阻止我和你的友誼哦。 

  【晉頤姐姐】 

  你最好了,你是我在網上第一個朋友了,我愛你!你也許覺得這沒有什麼。原因是因為你太冷淡了,嘿嘿,誰讓你是水瓶座呢,我非常慶幸我能在你心中當第三位哦,我還為你流過好多淚呢,不知道你流過嗎?還有,我還幫你推薦了小荷呢,可是你上網的時間實在太短了,我還為這生氣過呢,雖然我們不是在小荷上交的朋友,可是,我對你的印象最深了,我最在乎的朋友就是你了!你還很漂亮呢!是我所知朋友中最漂亮的了!可是,只要我看到晉,想到頤和園,就是關於晉頤兩個字的時候,我就非常傷心。  

  【妹妹】 

  我不知道我該稱呼你什麼,可是,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啊,交個朋友就了解了?不,不是這樣的,朋友應該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安慰你,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你一定要明白朋友真正的用途啊! 

  【姐姐】 

  我也不知道我該稱呼你什麼,我原本很喜歡和你聊天的,但是,當我進入你的空間相冊,破解密碼的時候,當我看到你長得那個樣子的時候。我就不想再理你了,偶爾理一理,那是因為我的缺點,看到丑一點的人就不想和她再說話了,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蛋蛋妹妹】 

  蛋蛋妹妹,豆豆姐姐好喜歡你哦,你真的好天真啊,竟然想到把自己的姐姐給我當姐姐,我真的好喜歡你的天真啊! 

  【翼翼姐姐】 

  翼翼姐姐,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不讓我叫你姐姐。在奧比島上,我一直認為你很好,可是,沒想到你竟然在我的討論組裡面搗亂,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討厭我的朋友們,我對我的朋友們是真心友誼的,可是你,你為了和我鬥氣,竟然搞出一幫子不認識的人來,你真的不是以前的小豬哼無敵了,你開始變得讓我討厭了! 

  【小艾姐姐】 

  小艾姐姐,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之間就已經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了,我總是覺得你非常得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讓我加入你的群,可是那群裡面的人真的好驕傲的啊,我不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聊。 

  【夢晰茉雪】 

  雖然,我並沒有了解你很深,但是呢,我每次發文,你都來看我的新文,我想,你也是我的朋友! 

  【小靜姐姐】 

  聽說你很懶哦,我並不是想催你,而是,不要怪我把你放在這個位置,因為這個位置的排序是根據交朋友的先後排序的哦,還有呢,你不要怪我警惕性太強了,那也是為了防備嘛,嘿嘿。你好像真的好喜歡海綿寶寶呢。要不是你,我還不可能交到可可妹妹這樣的朋友呢。你是南方人吧,對不對? 

  【可可妹妹】 

  還是小靜姐姐給我介紹的你呢,我真的好佩服你啊,你比我小,但是你還能寫出那麼好的作文呢,我真的應該向你學習啊! 

  【歆兒姐姐】 

  歆兒姐姐,真的好對不起呀,差點就忘寫了你呢,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老是不上Q,就那次跟我說了幾句話呢。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