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南非小學生作文-划船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非小學生作文-划船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非小學生作文-划船歷險記 標籤:學生作文 南非作文 划船作文 划船比賽作文

划船歷險記 

聖誕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BLOEMHOLF DAM釣魚,其中划船歷險的經歷,是我最難忘的。 

一到BLOEMHOLF DAM國家公園,就看見了一汪碧水,在陽光下,清風徐來,波光粼粼,有時還有幾條調皮的小魚跳出來。我們紮好營寨,看見其他叔叔阿姨帶了皮划艇過來。我靈機一動:何不坐船出去看風景呢?於是,我就借了一條皮划艇和李叔叔及李叔叔的女兒一起去划船。 

剛開始的時候,微波蕩漾,我們愜意地躺在船上,聽鳥兒鳴叫,浪花拍打。突然,變天了,天空變得陰沉沉的,颳起了一陣陣的大風,我們害怕極了,趕緊往回划,可是越划離岸越遠。轉眼就飄到了河中間,一個浪接一個浪,一浪更比一浪高。我們就像大海里的一片樹葉,飄來飄去,飄來飄去。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被吹到了對岸。聽說這兒是個動物保護區,看着沙灘上一個個巨大的腳印,好像岸上就有怪獸在等着我們。嚇得我們四處張望。我們又渴又餓又累,看樣子是划不回去了。怎麼辦?只有呼救吧。撿了一根長棍子,上面掛着黃色的救生衣,我們不停地揮舞。 

一會兒,有一條皮划艇過來了,上面有兩個大哥哥。 我還以為是我們的呼救起了作用呢, 一問才知道他們也是被吹過來的,還好,他們的船上有食物和水,我們大家分享了一點點的食物和水。又休息了一下。大家感覺恢復了體力,就開始往回劃了。 

劃了三分之一的時候,風浪大了起來。李叔叔說,我們一定要堅持,不然會前功盡棄。我們只能拚命划。終於過了三分之二,我也沒力氣了,李叔叔說你給我們喊口號吧。我用力喊“加油,加油!”,也許是我的喊聲起了點作用,我們的船終於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地爬到了岸邊。 

到了岸上。我們一個個都累癱了。看來,以後我要加強鍛煉,在危險的時候才可以挺身而出。

您正在瀏覽: 南非小學生作文-划船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非小學生作文-划船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