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2008,中國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08,中國加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令全世界人名都期待的2008年,開心,幸福,苦難,淚水……總有一份愛在我們的身邊陪伴着我們,也總有一份溫情時刻關懷着我們! 

  年初的雪災沒有冰冷我們的心,原本單純地認為,這是瑞雪兆豐年,今後的一年會幸福美滿!當火炬在巴黎的大街上留下了他的偉大腳印,當晶晶在手握火炬時,藏獨分子惡意破壞了這安詳的氣氛,晶晶用全力保護了火炬!火車突然斷截,多少人離開了我們,默默付出的救援者啊,是你們挽救了一條又一條鮮活的生命!前所未有的汶川大地震襲擊了四川的同胞,中國人心連心,手拉手,肩並肩,手上的黃絲帶在風中飄揚,它帶去了各地人民的祝福與思念,我們總是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的,沒有風雨,怎能見到美麗燦爛的彩虹呢?再大的災難也無法切斷人與人之間牽挂這的心,靜靜地祈福……我們永遠祝福這你們,牽挂着你們,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是永遠切不斷的骨肉親情! 

  祥雲火炬啊,請保佑我們中華人民共渡難關,我們總認為你是我們的驕傲與牽挂!你能幫助我們走過這道坎嗎? 

  汶川大地震讓多少人遭受了這般苦難,又讓多少人心驚有膽戰,讓多少人無奈哭泣,又讓多少人為之惋惜……當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看到那一幅幅令人揪心的畫面,眼眶潤濕了,熱淚悄然地滴下,柔軟的毛巾上有了一滴淚印,這是對災區人民的擔心,是對他們的問候,是對他們的…… 

  妹妹已經不忍再看,不是不敢看,而是他從沒有過這樣的難受,看着那一副副沾滿血的面容,當聽到又有一人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大家庭,心情也隨之跌落了不少! 

  社會發起了捐款,獻血等支援災區的活動,一角,五角,一元,兩元……一百元……,從硬幣到紙幣,從一角到幾百,小學,中學,大學,社區等紛紛籌集善款,沉甸甸的募捐箱拿在手中,裡面帶着更多人的愛心與祝福。這次的地震牽動了所有中國人的心,甚至是全世界人民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一刻體現得淋漓盡致! 

  天災無情,人有情! 

  孩子們是無辜的,母愛,師愛是無私的,天為什麼對他們這樣殘忍,為什麼對他們如此不公!一家人流離失所,失去了太多的親人,多少孩子因為這短短一分鐘的地震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家園毀了,可是情還在,只要齊心協力,還會過有希望的日子! 

  我靜靜地開着電視,總還是期盼着又有人倖存下來,又有了生的希望!我們都要相信,生命的奇迹還會存在! 

  對抗震在第一線的救援人員說聲謝謝,對前方努力的志願者說聲謝謝! 

  我與中華共進退,我與中華共呼吸!有人就有希望,有情家園才會美好。災區人民挺住啊,要堅強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8,中國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08,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