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野孩子,喜歡奔跑在田間的地頭上;喜歡流竄在村頭的溪流旁;喜歡棲息在楊柳的樹杈間,爸爸說這調皮,媽媽說這搗蛋,而他,我的哥哥,說這可愛。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跑一顛的跟在哥哥屁股後面,哥哥當大大王,我就當二大王,我們的足跡留在了每一寸山頭,每一寸山澗。哥哥教我爬上最高的樹梢,然後揚起頭看鳥兒飛過,那時的天,很清;雲,很白;水,亦清。那時的我們天真無邪,調皮耀眼的陽光照亮我們的雙眸,直至現在回想起來,那眉宇間還有一絲愜意與舒適在跳動。 

  每天,我們在橋頭相聚,開始一天的征程,我們就那麼無憂無慮的笑呀,跳呀,時間像村頭的小河在身旁滑過,快樂也在蔓延,我們會大冒險,會摸小魚,會偷桃子,我踩着哥哥的腳印,有條不紊的成長着,收穫着幸福的果實,傍晚,天邊湧現火紅的晚霞,燃起大火的天宮把這天空與這童年渲染的燦爛無比。夕陽下,兩個被拉長的身影,一個威風凜凜,器宇軒昂,另一個跟在後面,一蹦一跳,西山的最後一抹陽光目送着兩個身影回家,於是,一天就這?酃?チ恕 

  偶爾,哥哥會打架,當然,是為了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幕:我和小林為了搶一處樹杈爭吵起來,小林也有哥哥的,他哥哥跑過來訓斥我,我哭了,然後,我哥哥就把他哥哥打哭了,然後氣沖沖的帶我回家,路上一個勁的訓我:“哭哭哭,你就知道哭。”這是,我就會停止哭泣,一度一度的顛回家。 

  時間就是這?劭歟?狽夯頻娜綻?灰徽耪潘合呂詞保?嬤?湃サ模?褂形業耐?輟3?聳奔洌?ㄒ幻揮斜淶木褪俏儀裝?母綹紓?謔薔?酰??創有〉醬螅?葉際歉?詬綹綰竺嫻模?竊鉸踉醬蟮慕挪膠湍翹轂呋鷙斕耐硐技?ぷ盼頤塹某沙ぃ?磯轡頤且暈?槐滄佣疾換嵬?塹氖戮馱諼頤切攀牡┑┎換嵬?塹墓?討邢?б?耍??悄苄攀幟槔吹幕故悄欠蕁? 

  時間的流逝終究是好的,他會讓一些本不應記住的是悄悄遺忘,就那麼倏地一下,消失不見。哪怕在未來的某一天里,偶爾翻到了這些個塵封的記憶,那也不會回憶,因為,我已忘記。時間也會擦拭着一些東西,例如,我所得到的來自四面八方的愛,這些片片零零的記憶被時間的長河沖刷洗滌着,愈來愈新,我拾起記憶,擦乾,放進心裡。 

  長大了,這期間來了一些人,又走了一些人,一切都在變,不變的是被一張張撕下的日子和夕陽下兩個被拉長的身影,一個在前面走着,威風凜凜,氣宇軒昂,一個在後面跟着,一蹦一跳……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他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