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小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小結 

  六(1)班 倪雨亭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每一份希望都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完全可以概括軍訓的生活。也許五天的時間在人生路上只算得了一場夢,可那綠色的迷彩服卻證實有那一段日子,在那一段日子裡,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烈日下的訓練,星辰下的誓言,對軍校的行禮,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也許對教官的相識只有短短五天,可心中那份思念卻證實有那幾個人,和我們一起站在驕陽下,嚴格訓練卻關切待人,站在我人生路上,似乎時不時回頭微笑,又似乎在開闢道路。 

  回望昨日的我,幻想未來的我,心中那份期待越來越強,我想當軍人!我知道軍人的路很崎嶇,又很漫長,可是軍訓的五天告訴我,做人要堅強!教官用行動告訴我,多日的努力換來的是軍人的剛氣,換來的是報答祖國的決心! 

  我明白,這訓練只是狂風暴雨前的微風, 一切的挑戰還在後頭。我不確定那挑戰的難度,也不知道未來的我面對挑戰的態度。也許渺小,但絕不卑微,也許平凡,但絕不接受命運的安排,也許纖弱,但勇敢堅強的面對人生的每一場風雨……。.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