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仰望,那一片幸福的天空,滿滿的全是你的愛,45度的仰角,是你上揚的微笑。

  我說,你要幸福;你說,要我堅強。

  轉角幸福

  小時候的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等你,小小的腦袋四處張望,彷彿老鷹用銳利的目光洞察獵物般。有時候從披滿霞光的黃昏等到掛滿繁星夜幕的降臨,但是我並不孤單。秋葉隨着清涼的風在空中跳起優美的華爾茲,然後緩緩地,輕輕地,柔柔的,靜靜地躺冰冷的地面上,我想,他們是幸福的,因為他們落到大地的懷抱,大地母親擁抱着她,親吻着她,他們是幸福的。

  漆黑的夜幕中,橘黃色的路燈顯出一片安靜與祥和。我抬頭仰望那一片深邃漆黑的天空,偶然掛着幾顆稀稀疏疏的星星,很亮很亮,像你那澄澈的目光,我笑了,彷彿看到了你,那時的我很幸福。遠遠地,我看見騎着自行車的你急速的飛奔着向我駛來,遠遠地,聽見了你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我趕緊飛快地跑了過去,你見我向你奔去趕緊下車,然後把我緊緊擁入你溫暖的懷中,你親吻着我,撫摸着我,如隔幾世不見。之後,你拿出我最喜歡吃的棒棒糖,我高興的跳來跳去,你便欣慰的笑了,微笑的目光,如天空般深邃,如此迷人,你便牽起我小小的手回了家,一路上,我們的笑聲如此悠遠,我們如此幸福。

  離別的傷痛

  “媽,媽……我好想你啊……”我已不記得這是第幾個思念你的夜晚,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拿出我和你的合照,我們唯一的合照,看着,淚水便盈滿眼眶,從臉頰滑過,豆粒大的淚珠一顆一顆落在照片上,模糊了一切。看着照片中的你依然牽着我小小的手,你是那麼緊緊地,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彷彿怕一撒手會讓我跑掉。照片中的你那麼樸素,那時候的我那麼天真,那時候的我們那麼幸福。

  一切的一切,總會在變,如天上雲展雲舒。你組建了屬於你的新家庭,而我和奶奶獨自守着空空的房子,什麼都沒有,什麼都那麼冰冷,什麼都那麼蒼白,蒼白的天花板,空空的家,冰冷的心。你可知,我有多麼想念你?你可知,我有多想回到你的懷抱里?但是我不能,我必須照顧好奶奶。我們分別了,雖隔不遠,但心,卻相遙千里,咫尺,已是天涯。

  媽,不要為我們分開而難過,女兒已長大。擦去淚水,微笑着面對生活,堅強的面對生活。“你要快樂,要健康。”我微笑着點頭。

  想你時,便會仰望那一片深遠的天空,因為那滿滿的全是你對我的愛,45度的仰角,便是那幸福的角度。

  你說我是你心中的光芒,我說你是我心中的湛藍天空下的太陽。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縣鄒平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三:王文琪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