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喜歡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夏天,夏日的太陽總是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非常的灼人。

  我的爺爺奶奶是節儉之人,雖然有多的錢,但是夏日再是炎熱也不會買空調,就一直用着那老式的吊扇。雖然我和爸爸媽媽都勸過爺爺奶奶多次,但老人始終都沒有去買空調。有一次爸爸自作主張去買了一個掛式空調給爺爺,讓爺爺把吊扇換了,享受一下夏季也涼爽的感受,沒想到爸爸被爺爺說了一通,空調也被爺爺退了回去。我看着,覺得爺爺真有些固執。

  我的爺爺雖然有些固執,但是還是十分疼我的。如果我在放學時跑的大汗淋漓,一回到家爺爺便會把吊扇下的那個“寶座”讓給我,還會給我兌酸梅湯來解渴。而爺爺卻在一旁喝着茶,扇着那把年齡比我還大的扇子,雖然這樣,但爺爺的額頭邊還是有一些亮晶晶的汗珠。每當這時,我都會有些感動。

  夏日的夜晚也不比白天差,非常悶熱,真是像在蒸籠里一樣,讓人徹夜難眠。但是我在睡覺時,爺爺總會坐在一旁,一邊看着報紙,一邊扇着扇子,為我送來輕輕的涼風。那涼風把我帶入了夢鄉。在夢裡,我駕馭着爺爺扇的風,飛過了樹林,大山,河流和城市,吹走了夏日那火辣的陽光,吹來了秋季果實豐收的氣息;吹走了爺爺頭上的皺紋和縷縷銀絲,吹來了爺爺年輕時滿頭的烏髮和英俊的面容。

  突然風停了,我睜開了那朦朧的睡眼,原來是爺爺打瞌睡了,我便坐起來,叫了叫爺爺。我正想讓爺爺回屋,爺爺說話了:“東東快睡了,都這麼晚了。”說著就又扇起了風。我看着被爺爺汗水打濕的襯衫,還有額頭上的汗珠的銀髮,我有一種想哭得衝動,但是我不能哭,不應該在爺爺面前表現出來。

  我渴望不再有夏日,也渴望爺爺變得更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