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的雪,不同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雪,不同的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經冷了很久了,總是說要下雪,卻是總也下不下來,我是盼了很久的,但它要不下,我也拿它是沒有辦法。很高興,天並沒有讓我失望很久,在寒流經過的第二天里,今年的第一場雪總算是下下來了。 

  白白的雪花在空中打着旋兒緩緩落下,好像是對天空的依依不捨,我望着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思緒不禁回到了從前。那年的我剛上初中,還像孩子一樣的頑皮,也是一場這麼大的雪,我記得我玩得很是開心,和同學打雪仗,堆雪人。....雪很冷,可我除了開心什麼也感覺不到。不只是那一場雪,我記得我每次下雪總會玩得很是開心。但我有發現,姐姐是從來不玩雪的,她說她很久都不玩雪了,雪臟,雪冷。我那時不知道是為什麼,雪那麼好玩,姐姐為什麼不玩。 

  然而,這場雪下來以後,我竟是突然明白了,我試過像小時候那樣玩,卻是除了冷,還是冷。原來人大了,心也會大,我是再也回不到過去了。看着鄰家的小孩玩的是那麼的開心,我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我的童年,竟是已經過了。....。 

  記得家長常說的一句話,只要你以後有出息,你還怕沒有玩的嗎? 其實我早想否認了,以後,長大以後,是有玩的時間了,但失去的是那顆需要玩的童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雪景依舊,變的是人,和那顆已不在了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雪,不同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雪,不同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