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雨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雨與以往不同,很特別,很粗獷,像是在咆哮,很洶湧。

  雨從房檐上傾瀉下來,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了,就如同與世隔絕了。那一堵牆好像瀑布一樣,令人那麼渴望裡面的一切,希望穿過去好好看看,看看那一變有什麼稀奇的東西。終於看到了,那邊依然是一片雨白,沒有什麼稀奇的東西,只有深深的雨水,深深的雨水!再看看天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烏雲,從那烏雲中又傾瀉出一堆的水,真也太沒意思了,使人們疲倦。

  可是這大雨卻又帶來了很多麻煩。它使許多叔叔阿姨們不能正常工作;使他們上下班的路上非常的泥濘;是城市道路不暢通;是山區發生泥石流;把汽車衝到了深溝里;使農民的莊稼潰不成樣;這場大雨它還使許多人無家可歸;使很多人失去了親朋好友;今年的這場大雨它帶給了人們無限的不幸。這場大雨真是個麻煩!

  我討厭今年的大雨;我憎恨今年的大雨;我不會忘記今年的大雨;我要永遠的記住這場大雨!

  初三:劉金娣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