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六二班的樓中天,很榮辛能成為新世紀文學社的成員。如果大家並不熟悉我,就請讓我來給大家做一次自我介紹吧!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孩,膽子比較小,但我對班級的榮譽從來是全心全意,積极參与。我有點害羞,不敢誇耀自己。見到陌生人,也不敢向前問好。我甚至不喜歡交朋友,我喜歡寂寞,喜歡孤獨。因此,我也愛上了寫作文,寫人,寫事,寫物……,我把一天的經歷寫在作文本上,回過頭來看時,我便找到了其中的不足。有時我覺得一天中過的很荒涼,沒有事情可做,我便找到了好夥伴,《書》。遨遊在書的王國中,不斷的探索與發現書的奧妙,我比較喜歡看歷史書,《史記》,《古文觀止》我是百讀不厭。 

  我還是一個愛運動的男孩,曾經是體訓隊中的一員,我愛打乒乓,愛打籃球,愛踢足球,班裡什麼樣的娛樂活動我都參加,為班級增光。我喜歡常到室外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會在一個寂靜的地方偷偷看書,聽MP3 

  當我的同學遇到苦難時,我會熱心的幫助他,並努力完成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文學社成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