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豬過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過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過冬 

  麗水市實驗學校 404班 江南 

  從前,有一隻驕傲的小豬,它十分瞧不起別人,豬媽媽無奈極了。 

  有一次,豬媽媽正要出差。這時,冬天又即將來到,於是,豬媽媽對小豬說:“你到朋友家去過冬吧!家裡十分寒冷!”小豬把這句話當作耳旁風,然後又隨意地回答:“我知道了!”豬媽媽這才放下了心裡懸着的那快石頭,安安心心地出差去了。 

  冬天真的來了,屋外是狂風大作、雪花飛舞,小豬的屋子裡卻是刺骨的寒風,望着窗外小熊家裡是喜氣洋洋的,小豬羨慕極了。 

小豬真的又冷又餓,於是,它就走到了小熊的家門口,小豬用它那微弱的聲音叫到:“小熊,小熊!”小熊開了門,一眼就認出了是驕傲的小豬,小熊生氣地對小豬說:“你平時待我那麼冷酷,還想要我給你飯吃,想都別想,你給我滾!”丟下這句話,小熊關上門。 

  小豬沒辦法,只好上門去找小兔,這時,小豬已經餓得不成樣子了,小兔打開了門,愣了一會兒,小兔皺起眉頭,對小豬說:“你平時老是欺負我,我可不給你飯吃! 

這一幕被突然回來的豬媽媽看見了,豬媽媽語重心長地說:“跟你說吧!驕傲會使你失去很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豬過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