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等你,對我說“沒關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你,對我說“沒關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等你,對我說“沒關係” 標籤:沒關係作文 我等你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關係作文

我已經和你說了對不起,為什麼你不和我說沒關係? 

  ——題記 

  傻瓜,我不需要你為我做這麼多。因為我知道,你給的,我給不了你。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想過,最後的我們會變成這樣。很多事,我都明白。只是我不想挑明事實,我害怕你會受傷。同時,我也害怕自己會失去你。這麼久以來,我一直都在裝傻,我不想去面對你對我的好。 

  你不明白,在我的心裡,有一個位置誰也取代不了,包括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接受另一個人。你很好,只是我無福消受;你很好,只是你終究不是我的菜;你很好,只是我們永遠只能是朋友。太多太多的只是,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讓我更加明白,你只是我的朋友。 

  想了很久,今天終於對你說出了口:對不起。 

  我很意外,你並沒有和我說沒關係。 

  你的眼神,讓我感到心痛,感到愧疚,感到我真的很慘忍。 

  你說:祝你幸福。 

  我說:謝謝… 

  話還沒說完,你就走了,頭也不回,就這樣走了。 

  “傻瓜,沒有你,我怎麼幸福。”這是我未說完的話,只是你永遠也聽不到。 

  兩年了,這兩年來,你是我的朋友。可是,以後,自己的路,還是只有我一人走下去。傻瓜,你不知道。我要你做我的朋友,我要你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我很自私,我想留你在身邊,但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我不知道你寧原離開我也不原做我的朋友。 

  也好,以後的你要好好過。不要再想起我了,因為你會很難過。或許,以後我們還會遇到,但我希望在我們再次遇到的時侯,你會和我說“沒關係”。我會等你,等你對我說“沒關係” 

  我相信,時間會把記憶淡忘,你會慢慢釋懷。 

  只是,我不想你忘了我。 

  記住,我還在原地等你,等你回來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對我說“沒關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你,對我說“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