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本該清晰透明,卻有一段黑暗,因為,來過。

  ——題記。

  六月,變化莫測的季節,天空那一抹帶着神秘的色彩,好似我用盡全部力氣所留下的,仰望着它,我沒有了力氣,它再次把我帶入記憶里那一段彩色,流連往返,然而彩色後面接着的卻是黑色,就像此時的天也開始變得昏暗…

  T,在那年秋高氣爽的季節里,不可欲兆地出現在我眼前,從此,我的世界被T顛覆了,變得五彩繽紛,我也失去了自我,依賴上了T,還自慰:字典里幸福的含義‘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就是這樣了。

  那時的笑是燦爛的,那時的淚是真實的,那時的記憶都是我們的。

  然而,在第二年那個炎熱得快要把什麼都蒸發掉的六月里,T似乎也像水一般被這個夏天的炎熱蒸發了,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曾經一唱一和的世界,就只剩我一人在獨白。曾經斑斕五彩的世界,變成了黑白,我只能生活在黑暗中,原來一切早已註定……

  那些記憶,像一堵牆,在陽光的照射下,開始斑駁陸離,漸漸掉落,我也忘記去遺忘這些記憶,而當觸碰到某一個點時,一切就會再次排山倒海而來,跌入流逝的回憶。在連綿不斷的懷念中,只能輕輕地對自己說:那都只是過去了,只能當作它來過……

  你離開的那一天/世界變得漆黑一片/我不安的心/就像風箏斷了線/埋藏好關於幸福的諾言/天才會亮那麼一點點/就算我痛到不能呼吸/而你再也不必說抱歉/

  漫無目的地走着,逛着,突然看見路旁一盞路燈,而它不遠處有一個土坑,我猜那裡原來也是有一盞路燈的。兩盞路燈,不正像《離開》一詩嗎?無論少了誰,世界都會變得黑暗。我和T又何嘗不是像兩盞緊挨着的路燈呢?曾經互相照亮彼此,為彼此帶去一絲的溫暖。

  黃昏咬破夜的唇,將那抹血跡留於天際。就這樣,夜晚又即將來臨。夜,是個長長的夢,夢裡牽不到你的手,看不到你的回頭,我的惆悵誰還會與我一起分擔?又有誰和我再低耳零落?只有影子與我相守,面對着墨一般黑的夜空,我不願流淚,細數我攢聚的痛,才發現夜是那麼地冷,那麼地冗長。

  自嘆: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上心頭。

  人潮中,只有我躲在在寂寞的殿堂,哀傷停留在我的臉上,就連冷笑都要偽裝,也許這是最後的憂傷,最後一次苦惱的思想,在黎明破曉之前,我要整理好我的思緒,開始新的生活。因為這個世界無論少了誰,地球都依然再轉,而我,也需要繼續成長!

  回想以前的種種,就像一個夢魘,我從噩夢中驚醒,驀的,才發現世界是那麼現實,那麼美好,一切都充滿意義或毫無意義,過去了的就過去了,不要太留戀,不必再追尋什麼,學會去享受那些微茫的幸福,世事就是如此,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攤開手心去承受,在疼痛的過程中成長起來,是我們的使命,不允許有任何怨言。

  那些過往如煙,風一吹就會飄散,我只有努力地記好那些來過的秋日,六月,彩色,黑暗……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