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期生活vs假期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生活vs假期生活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

  5月

  *號 

  唉,今天好慘。早上起床,一抬頭,天啊,6:45!我從床上蹦起來,穿衣服,背書包,臉也顧不上洗了,拿了個麵包就上路了。那才叫“與時間賽跑”呢。啥?問我為什麼起這麼晚?還不是老師布置了那麼多的作業,什麼隨筆,單詞,預習,複習……多得數都數不過來。昨晚我做完時以逼近凌晨大關了。瞧,現在我臉上還有黑眼圈呢! 

  還好還好,總算趕到了。我呼哧呼哧喘着粗氣走進了教室,沒想到老班以恭候多時了。見我到了,冷冷的說:“怎麼來的這麼晚?快回位吧,馬上聽寫,就等你了!”不是吧!我差點昏過去。昨晚光忙着做書面作業了,根本沒背單詞。本想着在晨讀時抱抱佛腳,沒想到老師這麼狠!唉,硬着頭皮上吧! 

  十分鐘后,聽寫發下來了,天,我錯了十多個!“咳咳”老班又發話了“同學們注意啦,錯五個以下的每個改五遍,五個以上的改十遍。”老天不公啊,一百多遍啊!唉——,我不覺詩性大發,深情的吟誦起了《中國心》——“我是中國人,為啥學英語?聽寫不及格,表我中國心……” 

  語文課,我們抱着課本猛啃:之乎者也以焉哉,阿伯次德餓佛個,合一即可樂莫呢……誰也不知道自己背的是什麼,只知道四個字:張嘴,發聲。 

  數學課,我拿着筆不停的寫啊,算啊。整式的加減,整式的乘法……45分鐘下來,我不幸被“爆頭”了 

  英語課就更不用提,ABCD伺候,苦啊! 

  最慘的是政治,我不幸“聽入迷了”,老師發現了,揪着耳朵把我提溜起來。當時我正在做夢打CS,只覺頭部劇痛,以為被爆頭了,便大叫道:“Oh No,Sniper!(狙擊手)”全班哄堂大笑。我清醒過來后,差點想拿起課本撞死。老師怪笑道:“嘿嘿嘿嘿……看來X同學把題目都背下來了,好,你來給大家背一下,好做個榜樣。”我當時心裡想:“窗戶開着呢,跳下去算了。”“背不下來?”老師問“回去把這堂課講得十個題每個抄五遍,明天交!”倒!今晚又有活幹了。 

  後記:多麼悲慘的一天啊!唉,假期,你什麼時候來啊! 

  2008年

  8月

  *號 

  今天一早,我便打開電視。根據預告,今天早上 有成龍主演的動作大片,而且是3部聯播。我趴在電視機前,一“盯”就是一上午。那片子演得真絕,太精彩了。哈哈,看的真爽。一上午便在成龍的打鬥中過去了。 

  下午,我打開電腦,掛上QQ,沒想到一特能說的哥們也在上面。我見大事不妙,剛想隱身,那哥們眼疾手快給我發來一句話“你好,好久不聊!”怎麼辦?硬撤?會傷及友情。陪聊?看這陣勢,沒倆小時別想下來。經過慎重考慮,我不情願的回復道:“你好。”隨後,他向我猛烈“開火”,我只有招架之功,毫無反手之力。四個小時后,在我即將把鍵盤敲爛,十個手指即將骨折的時候,那位兄弟終於發出了我期盼已久的話:“時間到了,我該下了,886!”“你可下了!”我自言自語道。天,我震驚的發現,在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手指竟條件反射般的抖動起來。唉——,看來我離走火入魔不遠了。 

  算了,練會CS吧,省的同學們都把我當菜鳥。 

  剛一開局,我想在同伴心目中改變一下自己膽小鬼的形象,我瘋狂的衝到最前,可一位可愛的Sniper把我打飛了。唉,悲哀,十局裡我被爆頭五次,看來那Sniper也看出我是個好捏的柿子了。另外五局被打成了篩子。唉,輸的我連槍都買不起了。 

  不玩了,練會“跑跑”吧。我的同學們都達到“彩”級了,我才“黃”級。進了房間,天,全是“PRO”,只有我開着可憐的“板車”。比賽開始,我很快就被套圈了。沒辦法,菜鳥+板車=失敗。幾局下來,我被遛的稀里糊塗,連其他車手的影都看不見。我不服,拚命的跑,可依然完不成……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多久,我柔柔酸痛的眼睛,捶捶僵硬的腰,一看錶,天,我竟在電腦前一代就是六個小時! 

  晚上我出去散散步,透透氣。路過眼鏡店,一檢查視力,又增加了五十度,累計六百度。唉,早晚我的眼要被電腦搞瞎了。 

  後記:多麼無聊的一天啊,唉,什麼時候才能開學啊!

您正在瀏覽: 學期生活vs假期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生活vs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