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迷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迷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4日:忘記了所有美好的記憶,失落的心也飛翔在天際,痛苦的看着過去,遺失的是我最美好的希冀。過往的雲彩淡白,風吹過飄散,我望琉璃窗上的水珠,下滑,從我的眼中,似乎,也有東西與它平行,落在了記憶的花朵上,那樣輕輕一抹,脆弱的花枝搖曳,是,亡者的鎮魂歌,是我的超度,心裡的怨恨未消,是我天使翅膀的迷亂,天上飛下的羽毛,殘有血跡的殷紅,是古堡的巫師哭泣,是古堡痛苦的記憶,而今,青色的蔓藤挽起失憶的心,古堡陽光的溫暖,咖啡的飄香,而窗外是水晶般的雨水,一片朦朧,碎出的水花開滿了世界。巫師的傘在小路撐開,聽,是誰又在吟唱記憶中那最熟悉的歌謠?而,傘下的人,眼中也有“雨水”滑過……

  5月20日:我一直都很喜歡《地獄少女》,那個不愛笑,但,有無言感情的“死神”,也許今天就是為了閻魔愛~我要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當愛將那孩子送回人間的時候,是她自己的選擇,而那些被惡魔侵蝕心靈的人們,居然,用手中那充滿邪惡的東西使愛消失在我們的視野,化為隨風的櫻花,又多像送別的淚水,滑過我的心扉……

  我不知道,愛,是否真的離開了,但我知道,我會記住那雙赤色的瞳孔,那張有點憂鬱的臉龐。

  6月5日:是時候該忘記,我沒有留戀。是眼淚的放縱,我沒有吝嗇。看看天空的那片雲彩,方才醒悟,自己的無奈,就那樣安靜的時間,我,只是想將它忘記,但,心裡的那一抹記憶,為何還那樣頑強?我,孤單的思考,儘管窗外的陽光多麼的耀眼,但,還是被雲輕輕掩蓋。那般無聲息,那樣靜覓的午後,我忘記的是……永遠遺失的美好……

  6月10日:為的只是一句話,窗外的世界好陌生,冷冷看着每個人的內心,空洞的像一個被遺棄的孩子漸淡的眼眸般,沒有了微笑,溫度在下降,從絕望中醒來的我,是否以被遺忘?孤獨的藏匿於時間的擁抱中,獨自哭泣,但,我似乎早已習慣,沉默的巫師,沉沒的古堡,是否會變成天使的翅膀?飛,只為心中那淺淡的迷茫,殤,只有自己能品嘗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迷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