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十歲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歲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十一月十九日是我十歲的生日。這一天是我最難忘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為了讓生日過得熱鬧、快樂,為了增強同學們之間的有誼,在徵得爺爺、奶奶同意后,我提前邀請了十多位同學參加我的生日慶祝活動。地點選在星光大道“德克士餐廳”,時間定在十九日中午。 

  在十二點前後,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德克士餐廳”。餐廳的叔叔、阿姨聽說我是來這裡過生日的,特給我們安排了一個舒適的座位。同學們都給我送了生日禮物,有書、筆記本、髮夾、風鈴、玩具熊------。爸爸特從成都“人民商場”買來漂亮的芭比娃娃和雪晶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禮物多得我拿也拿不下,我感到無比的高興。 

  慶祝生日活動開始了,爸爸端上了特製的生日蛋糕,點燃了十根蠟燭;餐廳的喇叭里特為我播放了生日祝詞和生日歌。同學們也一起用中英語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在歡樂的氣氛中,我閉上眼合上掌給自己許下了一個良好的願望。接着生日宴開始了,我給大家分發了蛋糕,服務員阿姨也給每個人端上一份炸雞腿、薯條、可樂------,讓人垂涎三尺,大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知是誰帶的頭,她們突然一涌而上,在我的額頭、鼻尖、臉頰塗上雪白的奶油,接着又互相塗起來。看着個個像小丑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用完餐后,大家又到“兒童樂園”里耍。這時爺爺走過來,把剛才用攝像機拍攝下來的鏡頭回放給大家看。看見自己的形象,我們都笑得眼淚快流了出來。 

  玩到下午一點過,我又帶領大家來到我家裡繼續玩。直到下午兩點過,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陸續回了家。 

  十歲的生日就這樣熱熱鬧鬧,開開心心,愉愉快快地度過了。我明白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歲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