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是溫暖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是溫暖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她喜歡這個美麗的名詞,她更喜歡屋裡的窗,那個唯一給小屋帶來溫暖的地方。

  “咚”,父親多半又喝酒了,她想,喝醉酒的他野蠻而粗暴。果然,她看見父親一步一步朝她走來,她渾身顫抖着,這一次又免不了一頓苦打了,她想。男人抓起地上的棍子,狠心打在她頸部,蒼白的皮膚馬上顯現出一道紅痕。“看什麼,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他大聲嘶吼,“你他媽的,就是一個拖油瓶,當初怎麼就不跟着你犯賤的媽一起滾。”他的眼神突然變得深邃,她知道,他在想她媽媽了,果然,他的淚滴落在地面,響起清脆的聲音。他恨她媽媽,卻也愛她,她想。而自己,自己對媽媽到底想念嗎?她恨她,是吧?男人漸漸閉上了眼睛,像一個熟睡的孩子。

  她繫上厚厚的圍巾,站在窗邊,等一下,那,那是……

  她迫不及待的衝下樓去,眼前的女人穿着高跟鞋,打着一把大紅傘,如今的她,雍容華貴,變得連自己也不認識了。女人緊緊擁抱住她,“對不起,對不起,我實在受不了他,你知道的,他一喝酒就打我,我不得已才離開家,我……”她推開女人,是的,沒有一個人比她更清楚父親對她的殘暴,可是,可是,她是她的母親啊,又怎麼能就丟下她就走了呢?女人沒有放棄,她上前握住她的手,“真的對不起,不過,你等等,再最多兩年,我就能和他離婚了,我拼了一切也會奪到你的撫養權,我不會再讓你受苦的,相信媽媽。”女人的淚花滴在她的手上,她對媽媽的,更多的是想念,她想。樓上屋裡有杯子破碎的聲音,她掙脫開手,“你快走,你快走,他醒了,他看到你會打死你的,你快走。”她的聲音變得倔強而瘋狂。女人離開了。

  後來,喝醉酒的父親依舊會打她,而她,也變得堅強,因為她知道,母親在窗外關心着她。那對她來說,是最美麗最溫暖的陽光。

  重慶市字水中學初三:高燕

您正在瀏覽: 窗外,是溫暖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是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