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孤獨,卻害怕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孤獨,卻害怕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孤獨,卻害怕寂寞 標籤:喜歡孤獨作文 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是真正的寂寞,但一個人守着一顆冷清的心獨處地想念另一個人時卻是最大的寂寞了,因為思念使自己更加寂寞,寂寞深刻的時候,思念也更加的濃烈了。 

  寂寞是什麼呢,寂寞就是身處與眾多朋友喧嘩的中間拚命地想去忘記一個人卻總是無何奈何的反覆想起,也是拿起兜里的錢包看到照片中溫柔微笑的你時心中那莫名的疼痛。於是表面上勉強的笑意,似乎預示着你正在遠離寂寞,但那種虛無縹緲的感覺卻始終困饒着你的內心,偏偏是這樣,想要刻意的忘記,卻無法自己的想起。 

  有時候也反問着自己:你孤獨嗎?也許是吧,但好象根本不是,我喜歡孤獨,卻最怕寂寞,因為沒有被分擔的寂寞是絕對的寂寞,有時候我很孤獨,但我卻不落莫。 

  寂寞也是你迫切的想要看你所忠愛的那 

  想起一些文字時,才發現那本書已經被忽視在了某個不知名的角落,於是你拚命的去找,翻箱搗櫃卻沒有絲毫的痕迹,當你後悔的重新去買的時候卻發現那已經成了絕版。 

  寂寞是突然領悟了臨分別時,你放在遙遠的他那的一顆心的孤獨,以前的它是那麼被寵着,相隔這麼遠你竟然等感受到它的熾烈,但現在卻冷的出奇的痛,有一種被慢慢殘忍地撕裂的感覺,但是你又不得不去承受。於是寂寞也是失望過後的無望,悲傷后的失落,等待中的無奈,想要爭取時的彷徨,繼續中的迷茫。 

  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是因為思念那個你所愛的人! 

  寂寞因思念而更加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孤獨,卻害怕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孤獨,卻害怕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