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就這樣溜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就這樣溜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慢慢的溜走,而我們的青春也在一分一秒的逝去。可以說是漫長但有短暫的暑假就這麼過去,又再次回到了這個熟悉但有有絲陌生的校園。

  那天,當我們作為初三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份再次踏入校門的時候,看見那些剛剛新初一的小朋友,也不禁想起了當年的我們,當年的我們懷着對長大的渴望,抱着對讀書的熱情進入了初中校園,彷彿那是昨天剛剛發生的一樣。但我們有否認不了,現在的我們已經坐在了初三的教室里。這隻能充分的體現時間的飛逝。

  還是原來的地點,還是原來熟悉的味道,我們就開始了我們人生中尤為重要的一年。滿懷着信心,憧憬着美好的未來,放下過去的雜念,重新開始了新的旅途。

  在這短短的一段時間裡,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唯獨是初三了,比起初一初二肩負的壓力大了,好像每天的時間都是擠出來的一樣。抽屜里那一本本厚厚的教科書,那一疊對的高高的作業本,一天7節的主課。光單單從這些方面來說,我們的負擔重了,我們要面對的壓力大了,老天爺在告示我們不能在虛度時光,虛度青春了。現在下課,除了有些另外的事情以外,走廊上都是安安靜靜的,連教室里大家也都坐在位子上,埋頭苦寫着作業。上課了,同學們都聽的仔仔細細的,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小差了,沒有了往日的喧鬧,這個校園顯得格外的寂靜。雖然說現在每天的生活過得很枯燥,但至少我們過得很充實。

  現在差不多20分之一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們呆在這個校園裡一起共處的時間一年都不到了。只想說,在最後一年中,我們都衝刺一把,肯定有滿意的結果,相信付出會有回報的。Fighting!沖吧!

  初三:只為你等待

您正在瀏覽: 時間,就這樣溜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就這樣溜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