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贊那溜走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那溜走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快樂又有些迷茫。回想從手中溜走的童年,有些快樂當然也有點不舍。

  ——題記

  (1)贊牙牙學語

  “來,叫媽媽,媽,媽”媽媽望着那個坐在地上玩着玩具懵懂的小孩。嗯?那天真的小孩抬頭望着媽媽燦爛的笑了笑,媽媽只好搶過她手上的玩具。“乖女兒,叫媽媽。就給你玩。”望了望媽媽后,那小孩點了點頭嘴裡模糊的吐出那個字眼“媽,媽。“”好女兒,真聰明,來叫爸爸。“她又笑了笑,邊開心的揮舞着手中的小玩偶邊又從嘴中慢慢喊道”爸,爸,爸爸,哈哈“”嗯嗯,我女兒就是聰明,哈哈!“的確,八個月大的她比同齡的寶寶們先學會了叫人。鄰居們都對爸媽說“你家女兒真是聰明。

  (2)贊學步

  那一年,她還是個在地上爬着的小寶寶。一個盛夏的下午,媽媽扶起地上那個像蟲子一樣玩的不亦樂乎的她。把她抱到靠牆的地方,拿着她平時愛不釋手的玩偶對她說:“來,慢慢走過來就給你。”一個不小心,她摔在了地上,揉了揉眼睛,在媽媽和藹的話語下,又一次慢慢的站了起來。朝着自己最愛的玩偶一步一步的走了過去,雖然中間總是摔跤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她還是走了過去。漸漸學會了走路。

  (3)贊舞蹈

  三歲那年,媽媽把那個懵懂的小孩送到舞蹈班。她的舞蹈生涯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節課老師就說她很有天分,練了一年後。四歲的她,第一次登上舞台表演,迎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

  從那以後,大大小小的表演、比賽讓她在那個地方小有名氣了。在一次練習中,一個疏忽,韌帶拉傷。中間停了幾年的舞蹈練習。五年級那年重新登台,從民族舞換成古典舞,憑藉自己的實力。一舉奪下鎮里的一等獎,市裡的三等獎,省里的二等獎。

  她說:“我將來要上藝術學校,像楊麗萍阿姨那樣,跳出個名堂!”

  (4)尾聲

  童年只有一次,太多太多開心的回憶卻已經過去。人生不是錄像帶,可以重來。即使,有些事來不及做。童年漸漸溜走,我們漸漸長大。就算曾經那麼優秀,又何妨?未來的路還很長,曾經只能回憶,未來才是最好的。未來每一天,做到更出色,才能再我們再次回憶時,得以再贊。現在,為了夢想而努力吧!

  ——斯子

  初三:斯子

您正在瀏覽: 贊那溜走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那溜走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