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藏匿在黑暗中的咆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匿在黑暗中的咆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破了,你站在這汩羅江的岸邊,站在這片唄戰火燒焦的土地上。

  你看着這片你深愛的土地,已然分不出那黑色的究竟是灰燼還是土地。樹木也成為了戰爭的犧牲品,戰火燒完了它的枝葉,燒焦了它的主幹。它直直地指向天空,似想要逃脫這災難,而這天空,也是灰濛濛的。

  你抬頭仰望天空,似想要大聲地吶喊,可喉嚨早已被一雙無形的手死死堵住,只得將這不平,將這憤怒,將這悲傷都埋在心裡。

  你望着遠方的硝煙,無奈地搖了搖頭,是還在為國家而憂愁嗎?風從你的耳畔吹過,雨水打落在你的臉頰上,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天,陰沉沉的。

  “快跑!不要管我!”這聲吶喊吸引了你的注意,緊接着,一位老婦已被秦軍殺死,那位手報孩子的婦女也被秦軍圍捕,倒在血泊中。一滴淚,留下。

  你又想起那些被殺害的民眾。眼前,嬋娟倒下的身影又清晰地出現,無數的“紅刀”在你的眼前閃爍,閃爍着寒意的光。鮮血染紅了你的眼角,從你的眼中,向外散發著無窮的怒火,似要燒盡這世上一切的黑暗,帶回光明與溫暖。

  怒火在你的眼前延伸着,那些醜陋的嘴角又浮現出來。啊!你們這些貪生拍死,自私自利的愚蠢的人啊!為了自己的利益盲目地順從秦國。正是你們這些蛀蟲,才使得楚國滅亡。而這最大、最蠢的蛀蟲正是你,楚懷王。你寧可輕信別人的讒言,也不相信忠臣的勸言。剎那間,你的目光更凌厲了,似一把劍,想把這黑暗劈開,把這比鐵還重的黑暗劈開,即使是一條縫,也能讓幾率陽光重回大地。

  濤濤的汩羅江水衝擊這你的耳朵,雷聲滾滾而來,風在咆哮着,你的頭高昂着,毫無懼色,似與這天地融為一體。

  既然這個世界找不到光明,還不如到這地獄中,最起碼還有一兩縷淡淡的幽光。黑暗在這人間也未免太過明亮了。

  你走到江邊,閉上了雙眼,張開雙臂,直接倒了下去,消失在了這濤濤的江水中。

  水,更咆哮了;風,更凜冽了;雷,更放肆了。

  初三:行雲淺溪

您正在瀏覽: 藏匿在黑暗中的咆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匿在黑暗中的咆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