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少年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心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一,生活開始了快節奏,煩惱與快樂由花季灑向了我!長大了,也許

  吧!看這周圍同學門漸漸脫落稚氣的臉,我才發現,花季已經走入了我!

  煩人的心事在不知不覺中,悄入我的心頭!學習的忙碌,作業的繁多,早已打破大人那認為我們這個年齡是天真爛漫,沒有心事,沒有煩惱的想法了!家長那迫不及待望子成龍的心理,給了我們無盡的壓力,因此我們不在快樂!

  在學校里,面對學習上的競爭對我來說是種壓力!好強的心理在作怪,總讓

  我在千鈞一髮時迷失方向,在深久的迷宮中徘徊着,徘徊着!好想努力走出去,

  好想見到為我綻放的花朵;好想仰望為我升起的太陽;好想眺望為我架起的彩虹!但是,我只能憑空想象着它們的美好!學習繁忙的那種壓力我不喜歡,但是

  競爭是殘酷的,他越激烈我便要越努力,不能比任何人慢半拍!

您正在瀏覽: 少年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