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子不和日子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不和日子說再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恍惚間,已經過了一個學期,過去彷彿就在眼前。望着駒馬過隙的時間,我們終究跟不上它的腳步,只是過客嗎? 

  我和小A、盈最終還是分開了,畢竟做了半年的同桌,誰都有一點依依不捨。日子卻從來沒有徵求我們的意見,生活還是那麼平靜。偶爾,早讀的時候我站在講台上看着剛來的小A(她每次都很“守時”鈴聲一打,她就慢悠悠地進來了)正奮筆疾書地抄作業。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晚上那麼多的時間她卻沒有拿來寫作業,為了她這個毛病,我不知道說了她多少回,但每次就像對牛彈琴——毫不起作用。想到她曾經還很豪言壯志的發誓要和我上同一個大學,而如今覺得這只是一個笑話罷了。她是一個很逗的人,但不是說她很幽默,而是每回都被我逗得團團轉。每次見到她,我總會下意識的去抓她的辮子(受某盈影響)然後她就在那大喊大叫,說我們倆的壞話,而我和某盈早已在那笑得前俯後仰。只是有那麼一次,她和我頂上了。我們你一句我一句的,都把老天爺給笑暈了,這技術水平完全可以編成經典對白。不過我們倒是沒笑着,倒是把旁邊的同學笑得送醫院了。 

  談到盈我有點愧疚,有好幾次因為我和小A的關係好得過分引起了她的憤懣。現在想想,好像以前我的確太偏袒小A了,把偶們這位重要的人物“小張”給忘了。哎,做人太失敗了!不過,我要申明的是盈其實是一位負有正義感、很純潔的女生,而且她在班裡人氣可高呢!受後期我的影響她的幽默細胞增加了不少,偶爾唱唱雙台戲。因為她爸媽都是老師,所以平常對她也是嚴加管教,她對此有點反感。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她中午來學校的時候突然哭了,一打聽才知道她父母不讓她聽歌,結果她們吵起來了。我媽媽也有點不同意我聽歌,但也沒鬧到那種份上。這反映出一個問題:現在的家長都太壓抑孩子,完全不徵求他們的感想。PS:盈是她的小名,不過她的名字里可沒這個字。 

  現在換座位了,四周都是“新人”:左邊是蘿蔔,前面是周克亮。蘿蔔數學成績也真是穩定,三次考試她拿走了兩回第一,真是羨慕她呀! 

  日子不和日子說再見,昨日的故事還清晰地浮現在眼前,那逝去的將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似水流年的初一,你將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日子不和日子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不和日子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