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晶片浩劫(第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片浩劫(第二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硝煙的混戰中,人們都在互相爭鬥,互相撕咬,他們其實都不知道這塊晶片到底代表着什麼,在他們每個人的眼中,只看到了高高的錢山,那閃閃發光的一塊猶如一隻小小的金鑄鳥,不知為什麼,從人群中飛了出去,所有人都停止了撕打,屠夫一鬆手,把一手一個的兩個小個子丟到了地上,咬人的送開了口,撕衣服的放了手,拿刀的人手也慢慢地放下了,人們的眼睛都緊緊地望着在空中的晶片,尋覓它將落在何處。  

  可能是晶片本不該落在貪婪的人的手中,在人們的眼球都會聚在閃閃發光的晶片上的時候,一個黑影閃過,一隻烏鴉!!“它叼走了我的寶貝!”賣花椰菜的小販帶着哭腔驚叫道。屠夫一把奪過一個人手中的刀,使出渾身的力氣宰向烏鴉,飛刀在空中撕破一道口,直直地殺向烏鴉。可是烏鴉一個側轉身,迅速地奪過了菜刀的攻擊,屠夫猛地一拍大腿:“媽的!!”其他人都搖搖頭,悻悻地回到攤子上,小心地收拾着殘局和自己身上的傷口,人們的心中充滿了敵意。  

  再轉過身來說這邊,烏鴉在空中用爪子小心的帶着幾乎佔了它體重一半的晶片,艱難的飛回到自己的巢中。那晶片在小小的烏鴉巢中一閃一閃……  

  在一個幽靜的小森林裡,住着伊那利和他的爺爺,爺爺是個優秀的老獵手,伊那利自然也不耐,從小在森林裡長大的伊那利有着明銳的觀察力,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伊那利長大成了人,跟他的爺爺一樣,他也成了一位十分優秀的獵手,一天,他正背他的寶槍在這個森林裡尋找着獵物,森林裡的氣息還是跟往常一樣,不過不同的是……烏鴉們的情緒似乎有些激動,成群的烏鴉竟聚在一棵大樹上!!  

  在黑漆漆的烏鴉群中,微薄地漏出几絲淡藍色的光,這奇怪的景象觸動着伊那利的感官,他舉起了他的槍,向著空中放了一槍,“邦!”地一聲槍響,一下子趕走了所有的烏鴉,伊那利立刻驚奇地發現,在一個小小的烏鴉巢中居然放出了幽藍色的光芒,讓人陶醉,讓人嚮往,連耀眼的陽光也無法比擬,在利益地驅使下,他爬上了樹…………

您正在瀏覽: 晶片浩劫(第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片浩劫(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