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晶片浩劫(第四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片浩劫(第四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晶片浩劫(第四集) 標籤:浩劫作文

先不講捷克後來怎麼樣,讓我們來看看奧林匹斯山這邊…… 

  自從晶片被太陽神之子好奇拿走之後,太陽神是後悔莫極,由於地上一年,奧林匹斯山上一天,在這艱苦的一年裡,太陽神是費盡了心機,自己的兒子還小,打罵他也不懂,只有無助地嘆氣…… 

  宙斯召開了第三屆神代表的大會,最後,大會決定派力量之神修羅馬克思到人間去取回晶片,修羅聲稱堅決不辱使命…… 

  捷克伸出手,撥開骷髏的手掌,輕輕地拿起晶片,撫摩着,一下,兩下,三下,一下下的沒完沒了,他的眼睛里綻放出貪婪,布滿了條條血絲,藍色的光照得他的臉透亮,他為晶片抓狂。 

  他繼續撫摩着,突然一下,他被誰撲倒在地上,他用手死死地護着晶片,但也有一雙手,在用力得掰開,他看清楚了,是馬克!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他用腳死命地揣,但是沒用,一對尖牙戳進了他的手,他忍着痛,將身子傾過去,拚命地打,用腦袋撞。鮮血流了捷克一手,手變得沒力,馬克掰開捷克的手,蜷縮着躲到一邊,看着,樂着。 

  不知為什麼,可能是邪惡的力量,晶片里蘊涵著使人着迷的能量,讓人着迷到發狂……

  也就在馬克撫摩晶片的時候,捷克猛地撲了上去,用雙手死死地卡住了馬克的喉嚨,馬克掙扎着,晶片被拋到一邊,馬克哏咽着,眼睛里浮過一絲乞求的神色,捷克的惻隱之心動了,手鬆開了。 

  一剎那,馬克又恢復了殘忍的眼神,從地上跳將起來,猛撲過去,雙手掐住捷克的咽喉,捷克腦袋一蒙,立刻明白了過來,氣憤的他眼珠都將近綻出來,雙手也卡住馬克的喉嚨,馬克的眼睛裡布滿了殺氣,捷克漸漸呼吸不通,雙手無力,從馬克的喉嚨旁倒了下來,倒在地上,馬克還是死掐着不放,捷克的眼睛里充滿了憎恨,馬克迸出一絲詭異的微笑,捷克慢慢的,慢慢地閉上眼——死了…… 

  馬克繼續“奮鬥”了一分多鐘才放心地罷手,走到旁邊,拾起晶片,看着,看着,爬蟲似地四周望望,懷疑的眼神,似乎四周的所有花草樹木都會來和他搶似的,他慢慢地爬到捷克的屍體旁,拽住屍體,詭異地,奸笑着,將屍體拋入了近處的湖裡…… 

  他不相信任何生物,包括他自己,一個人,像爬蟲類,四處躲藏着,攀爬山岩,居住山洞,為了避開生物,他幾乎想盡了一切辦法,可是,一天……

您正在瀏覽: 晶片浩劫(第四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片浩劫(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