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狗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早被太陽曬到屁股的我,似乎還不太樂於起床。每當那美好的光一射進我的窗,我就會感覺自己的屋子像被看得透明的玻璃,哪裡還有那黑夜中呼呼大睡的心情,只見眼前亂糟糟的一片,確實就像大人說的狗窩一個樣。

  我的小屋被稱為“狗窩”也不是因為它亂得一塌糊塗,而是房間本來就小得可憐。孰知哪兒來那麼多東西,什麼桌子板凳都擠在一起,大柜子也來湊湊熱鬧,不過還好,留了一條“鄉間小路”,以至於我還不用從床頭爬出來。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大房子啊?到時候,我一定要把房間裝置成像天堂一樣的美麗。偶爾,我會獨自這樣幻想着。

  一天的學校生活早已把自己折騰得疲憊不堪,回家除了做作業,接下來就該睡覺了。24小時的光陰,在學校就除去了一大半,唯一的星期天也只是能暫且補個睡眠。一星期就是在這樣的忙碌和緊促中度過的,哪裡還有那閑工夫來處理自己的狗窩,即使每天都是不得不在這個令自己討厭的狗窩裡做我的“天堂夢”呢!

  可讓我感覺奇怪……

  “這節課老規矩,我們還是寫作文吧!”不用說,只有敬愛的語文老師,才會那麼熱衷與她的作文事業。“享受?”我的同桌滿臉問號。確實,這麼忙的學習生活,誰不知道初三是什麼人間地獄啊!覺都睡不足,哪兒還來享受?隨着的是一片對題目的抗議和嘆息。不知怎麼的,我卻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的笑了,然後我的筆桿開始忙碌……

  連我自己都難以想象,我所得到的享受,竟然是那讓我頭痛的“狗窩”帶給我的……

  也許正是它的狹小,才讓我感覺不到生活的空虛;也許正是它的擁擠,才讓我不會感受到孤獨;也許正因為它是被大眾認可的“狗窩”,才會讓我那麼隨心所欲地睡上一個好覺,做上一個關於天堂的夢!

  仍然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背上都快被烤焦似的,而我卻依舊在那個屬於自己的狗窩裡,繼續享受着我的美夢。

  這一次不是夢想天堂,而是感受我的狗窩帶給我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