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一個熟悉、見而會心的字眼。說到快樂,人人都有不同的見解,但這種見解又是來自於切身體驗和自我認識的。

  藝術家認為自己的作品能被大家認可、欣賞,自己很滿足,這就是快樂;母親認為自己的孩子有個好成績,有個好事業,有個好生活,能夠孝順她,這莫過於最大的快樂了;孩子們則認為無憂無慮的玩耍就是快樂;醫生認為……

  這樣看來,快樂是多樣化的,因人而定。其實快樂很簡單,當人們的某種慾望和需求,即心愿得到滿足時,內心的一種激動心情就是快樂。

  但我認為,人生最大的快樂,乃是自己的勞動得到了成果。農民勞動得到了收穫,工人勞動出了產品,醫生勞動治好了病人,教師勞動教好了學生,其他工作都是一樣。包括我們學生。

  我們每天早上吃着麵包,喝着牛奶,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趕,7:00——11:30,11:30——4:35,回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重複着每天的步伐,我們為何如此堅定,因為在付出勞動的背後,我們得到了成果,是快樂與我們並肩同行,於是我們不再怕苦怕累,不再惆悵。誓必延續一個又一個光輝的成就,在快樂的海洋中攜手前行。

  我們勞動用知識充裕了自己,為國家奉獻。??快樂。

  科學家之所以叫科學家,因為他們研究科學,能夠造福與人民。可為何這僅僅是少數人的隊伍呢?

  他們靠的不僅是超於常人的智慧,因為他們時刻都在勞動,勞動得到成果,他們攻破一個個難關,直至最後的勝利。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得到成果,那就是快樂。這種快樂是精神上極大的滿足,是任何東西也代替不了的

  勞動,並不只為自己,在自己快樂的同時,別人也會快樂的。因為這個社會本來就是由眾多個和諧美好的家庭組成的。成果,也不局限與某樣,各付所出,各得所回,上天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所以我們才會因此而快樂。

  上帝的寵兒們,只要勞動了,不管付出了多少,等待你的,將是一片金黃的秋天!此乃人生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