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帶我走進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帶我走進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我盼了整整半個學期的寒假,竟然是這個樣子的!

  我再次攤倒在椅子上,望着桌子上成山的作業,仰天長嘆:“神啊!救救我吧!”果真無效,我被迫用已經寫作業寫到殘廢的手指舉起一面白旗。

  但我可不想因為作業而變成“宅女”啊!看着窗外千姿百態的雲和它們背後有些灰藍色的天,我又心生無盡的嚮往之情。正當我感慨萬千之時,一陣寒風又將我心中剛剛燃起的希望的小火苗無情的吹滅了,乾乾淨淨,毫無痕迹。可我又望了一眼桌上那鐵青着臉的作業山,胃裡頓時波濤洶湧。我隨手抓起一件衣服,就衝出了家門。

  可真是寒風刺骨啊,只穿了一件薄外套的我不禁抱緊了雙臂,有點想打道回府的意思。可又望望家中,高高摞起的作業竟然高出了窗檯!“算了吧,先逛逛再說。”我自慰地想,“說不定能有什麼好玩的呢。”

  走到了小區花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荒涼:沒有花團錦簇,沒有蝴蝶飛舞,甚至連冬天最引以為傲的銀裝素裹的世界都沒有。只有枯枝敗葉和深邃的樹輪一起回憶着那曾經燦爛的過去。白皚皚的雪堆不知什麼時候化了又凍,成了堅硬的小冰堆。

  順着這冰堆向上看,一顆柔弱的小樹歪歪斜斜的紮根在這裡。老人皺紋一般溝溝壑壑的樹皮緊緊的包裹着孱弱的身軀。彷彿在進行垂死掙扎一般,樹枝又長又亂,胡亂的向四周伸展開來。

  我走近它,細細的打量。是迎春樹吧,瞧,上頭還掛着一朵半朵的小黃花呢。等等!小花?

  我湊近一瞧,不錯,是小花,還是剛剛開放的那種,鵝黃色的花瓣嫩嫩的,像毛茸茸的黃毛小鴨子的毛。

  可是,這大冬天的,怎麼會開迎春花呢?還是應了那句“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了吧?小迎春也早早兒開了花兒,怕是在和梅花比美呢!

  既然迎春都不甘示弱,我又怎能被這一點點的寒冷和作業打倒呢?

  冬天裡盛開的迎春啊,謝謝你為我亮起了黃色的警燈,告訴我要像你一樣,用毅力去拼搏,成為冬天開放的第一朵迎春花,用笑臉早早的迎接春天的到來!

  謝謝你,迎春,謝謝你帶我走進春天!

  初三:stranger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帶我走進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帶我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