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獨攬月殤,守望凈土。在天之角,靜靜聆聽,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聽敗與恨唱盡繁華。而我,順着歷史的邊緣,獨尋曇花一現的美景,自救心靈的放生。

  當寒冰鑿開春天的大門,暖氣油然而生,春姑娘帶着綠意走向萬水千山,遠處“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莫馬蹄”。花紅草綠,萬紫千紅這都是春天最原始的美。春天的到來,帶着無限綠意奔向人間,帶着希望航游於天際。

  寒冷的蕭瑟還沒有走遠,那絲絲痛苦與絕望仍舊獨立於世,昨日的失敗,前日的沮喪,今日的無助,明日的迷茫,那痛苦的一幕幕猶如剛才。望着手中的試卷,“祖國江山一般紅”,我深感痛苦與失望。風,猛!雨,烈!天,暗!我如同一隻獨游於天際,在無邊的曠野中來回遊盪,不知情歸何處,不知漂向何方?我低頭走向天空之下。低頭,沉默,哭泣,我不知黑夜為何如此漫長,冬日為何如此殘酷,往日的辛苦已作古,痛苦還在持續漫延。如今,身旁多了冷漠,少了溫馨。心痛如絞,我欲無語,心亦悲痛。

  “長風破浪會有時”,一句話警醒夢中人,心境豁然開朗。身邊的美景一下變得明媚,溫暖,和諧。我想:世上本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人生一世漫長無極,痛又何必太過於在乎,傷又何苦太過於牽強,只有經歷方能看到美景閃爍,才可體驗真正的幸福與成功。有痛才有愛,才可走得更遠。

  此刻突然想到,春天來了,希望難道還沒有走近嗎?

  (指導教師陽梅)

  四川省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三:郭嵐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