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勞累了一天的我,回到了溫馨的家,倒在了舒服的小床上,沉沉睡去……這是怎麼一回事?噢,原來是去參加小記者“走進春天”主題活動。

  這次活動十分有趣,從坐車到欣賞,從欣賞到播種……就讓我們從起點站新廣場出發,一起走進春天吧! 

  汽車一路顛簸,駛向農村,路邊的景色格外美麗: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比金子還黃,比太陽還燦爛,在風中搖曳着,讓我很想衝進去玩捉迷藏,跑出來時身上一定沾滿了金黃色的花瓣;一排排高達挺秀的綠樹,一叢叢隨風搖曳的野草,一朵朵含苞欲放的小花,最可愛的則是大家一張張笑逐顏開的臉。 

  美麗的景色瞬間即逝,嘀——車停了,我與小夥伴們下了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這是純正的大自然的氣味啊!我們談笑風生,步入農村,也步入了春天。 

  我們慢慢地走着,欣賞着農村風光。四周全是農民種的菜,蠶豆、捲心菜、蒜、蘿蔔……我對這些都充滿了好奇心,甚至想去拔蘿蔔、采豆子! 

  走着走着,一位叔叔來指引我們繼續向前了,突然,一位阿姨和一位大叔步入了我們的眼帘,他們在搭大棚,把白塑料布搭在一塊地上,用泥土覆蓋住大棚底部。棚里種植着辣椒、南瓜之類的農作物。之後,我們又參觀了葡萄種植區,挺立的葡萄藤格外引人注目,有人說:“簡直和QQ農場一模一樣!” 

  終於,走到了幾塊肥沃的土地前,我按耐不住自己的興奮,我們要種菜了! 

  我和小劉一組,拿起鏟子,開始挖地,農民伯伯把一些玉米種子、番茄秧分發給我們。將土地挖了十厘米左右時,便可以了。我把一些玉米種子均勻地撒在地里,之後填上泥土。大功告成!我們又拿出番茄秧苗,開始種,可是它的“腰”總是立不起來,不管了!我們拍拍手,站起來,誰知一個男孩衝過來將秧苗踩斷了,我們大驚失色,手忙腳亂地拾起來,已無濟於事,只好再次種上…… 

  夕陽西下,要回家了,我們個個都累得精疲力盡,不過好開心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被春天照耀着的農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彩霞滿天,朵朵都象徵著春天的美好,也象徵著我們美好的心情……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