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憂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憂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無風,空氣中透露出雨後的一絲涼意,望着若隱若現的月兒,勾起了苦悶。

  同學請你們安靜一會兒,老師馬上要來了。看着枯燥無味的文字,你們嘆息:古人為何要創造文字。其實,書中波瀾壯闊的海洋,能夠使每位能領略它的人為之心動。望着獃滯的眼神,不必說父母辛勤勞作的身影,它對你們毫無作用;不必說未來美好的憧憬,昏昏欲睡的你們已顧不得那些。志向,每個人都有。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王勃說:“老當益壯,方移百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立大志者,成大事也。我們雖無王勃之大志,但應有自己的志向,並要為它付出實際行動。學習猶如走萬里長征是苦了些。但古人曾說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苦的背後總是甜的,總會有燦爛的陽光。

  老師,別把我們當作大人,其實我們都還只是十五六的孩子。隨着年齡的增長,異性同學之間產生了好感。隨之,就是您天天苦口婆心告誡我們的早戀現象。雖然您一再強調它的危害性,但我們還是管不住自己。但請您放心,我們回把持住自己。請您少發幾張試卷,沒,每日眼前腦中總是那幾道公式,我們幼小的心靈承受不住那樣的壓力。每日的看題,做題使心靈的窗戶裝上了厚厚的玻璃。內心承受着巨大的壓力。但我有自己堅定的信念:大雨過後總會天晴。

  母親,您少說一點,我知道應該刻苦學習。我也知道: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在家中,我只想放鬆一下自己。當我正陶醉在貝多芬的《月光曲》中時,您推門進來,把隨身聽關掉。望着您那憤怒的眼神,我不情願的拿起筆計算着那複雜的方程。有時候我也很生氣,單我知道這只是徒勞。於是,只有在紙上寫上一句格言來安慰自己: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除此之外,我還應怎樣做。

  “哎,兒子,你在瞎想什麼”母親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看着藏在雲后的月兒若隱若現,我又拿起筆疾馳起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憂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憂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