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手的弧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的弧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涼的秋風徐徐地吹着,拂亂了烏黑的髮絲,吹落了滿樹的葉子,喚醒了沉睡的心靈。

  幼兒園時。

  我在媽媽的陪同下,第一次來到幼兒園-小孩子的開心樂園。當我環顧四周時,不經意一瞥,看到了正在玩沙子的你。待媽媽走後,我跑了過去,盲然地推了推沙子,你站起來,不知所措地笑了笑,在背後搓了搓沾滿泥土的手,然後伸到我面前,傻傻地說:“一起玩吧!”我點點頭,把手放到你的手裡。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牽手-感覺很興奮。

  小學時。

  學校組織了一次爬山活動,剛開始爬的時候,我們都說一定要到達山頂。不料,剛爬到半山腰,我便累得不行,想要放棄。你嚴肅地對我說:“我們說好的,一起爬到山頂,現在怎麼能放棄,來,把手給我,走!”我咬着唇點點頭,繼續往上爬,不久我們爬上山頂,看到了美麗的景色。這是我們相互鼓勵的牽手-感覺很踏實。

  現在。

  你和我分在不同的班級里,大部分時間都在各自的班級,只有上學和放學的時候才在一起。那天放學,還是在那條曲折的小路上,風兒吹得我的手冰涼,你毫不猶豫地把你那“溫暖的口袋”借給我,然後笑着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我們的手也永遠不分開!”“嗯!”我點點頭,伸出手握住你的手。這是我們約定的牽手-感覺時間彷彿停止在這一刻。

  牽手,讓人感到不陌生,讓人不輕易放棄,讓人永遠地期待。和你牽手的日子裡,歡樂無限,就算再苦澀的淚水也會化成溫馨的甜蜜,這是你我永恆的約定。

  風兒還在吹着,空氣中,不知不覺出現了你我牽手的弧線,而你的餘溫——殘留……

您正在瀏覽: 牽手的弧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的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