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領巾帶我走進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帶我走進2008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國旗徐徐升起,同學們戴着紅領巾行隊禮而老師們則行着注目禮。每個人的表情十分嚴肅!每當這種場合,我的心中總是充滿了對紅領巾的崇敬之情。

  在我一年級時,非常羨慕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戴着紅領巾向國旗行隊禮!當時的我恨不得趕快跳級,進入少年先鋒隊,戴上紅領巾!二年級時,我戴上了渴望已久的紅領巾,感覺非常的光榮和自豪。但是,那時我還不明白紅領巾真正的含義,也不很清楚少先隊員的使命是什麼。

  入隊幾年來,我們通過學習、參觀和召開班會來學習少先隊的歷史和現在的任務,我知道了,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烈士用鮮血染紅的,我們佩戴紅領巾就應該好好學習,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少年。少年先鋒隊的使命是: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在2007年12月31日,我校舉辦了“紅領巾走進2008”系列活動之二年級學生入隊儀式。我很榮幸地為一名二年級小同學戴了紅領巾,這是多麼光榮的事情呀!我現在是低年級同學的大姐姐,我要在各個方面為他們做個好榜樣。在給他們佩戴紅領巾時,我在心裡對小同學說:“不要只想着光榮和自豪,還要努力學習,將來為國家做貢獻呢!”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到:“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現在明白了這些道理,在2007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學習,做一個勤奮上進,遇事不退縮的,爭取更大進步的少年先鋒隊隊員!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帶我走進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帶我走進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