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存在的存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存在的存在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之間的醒悟,我一直擁有不存在的存在感。

  從小,我就是在大人的讚揚聲中成長,的確,小時候的我是優異的,在同齡人中,也是出類拔萃的,可現在的我呢?不,並不是那樣。

  進入初中以來,我的成績就一直不是太好,兒時的輝煌,已是過眼雲煙,可在那些不太熟悉的人中,我依然是優異的。而我,就一直在那種狀態下生活。和爸媽出去,他們依然會說,你們的女兒很乖啊,讀書又那麼好。而我,就一直在這種早已不存在的假像中生活了兩年半。直到快中考了,當大人問我要考什麼中學時,我才突然醒悟:是啊,初中畢業后,我該何去何從?好的中學,說的在好,我能考上嗎?以我現在的狀態來看,不能。當我意識到這一點,突然發現,我只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了。

  細想過往,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在那種不存在的優越感里虛擬的生活着,直到現在。

  最終的我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實,我一直擁有着那種不存在的存在感,明明自己沒有那麼優秀,可卻自欺欺人到了如今這個地步。突然的問自己,現在努力還來的及嗎?我還能追上別人那一直前進的步伐嗎?我迷惘了,真的,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給自己一個理想的成績;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把我自己創造的輝煌繼續下去;我不知道我還能這樣被別人讚揚多久。我不知道。

  我害怕了,我擔心了,可這,又能怪誰。是啊,我學習了鴕鳥,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在類似掩耳盜鈴的生活着。

  我還能這樣多久?那不存在的存在感,還能繼續多久?

  千金中學初三:許誠琪

您正在瀏覽: 不存在的存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存在的存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