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談學習方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談學習方法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的學習方法是成功的一半,學習亦是如此,一個好的學習方法使你受益終生步步向成功,而不好的學習方法可能會毀掉你的一生。

  許多同學喜歡“臨時抱佛腳”,非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認為“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其其實這樣不僅影響考試情緒,更影響成績,所以我們應注意匹馬合唱細微之處從小事做起。

  記筆記,有的同學認為沒用,還浪費時間,斌可曾想打哦,中考複習時,你還要一頁一頁的翻課本不成?這才是真正的浪費時間吶!

  勞逸結合,現在有的同學白天埋頭苦讀,晚上有挑燈夜戰,一個學期下來,成績仍不見提高,相反,有的同學睡的早起的晚,成績卻遙遙領先。這個事例就說明勞逸結合的重要性,我們學習時就應該專心致志的學,玩時就盡情地玩。

  多讀書,“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書讀得越多,知識就越豐富,對寫作也很有幫助——前提不影響學習。

  最後到了考試,記的有位老師說過“平常考試當測驗,正式考試當測驗”,這就是我們的最高境界吧!

  大碼頭鎮西劉橋實驗中學初三:劉文宵

您正在瀏覽: 小談學習方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談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