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歲月如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歲月如割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歌頌我們美好的明天;歲月如割,割傷我們美好的記憶。 

  我們的年紀,有淚有歡笑,真愛幻想的我們是否可以找尋到我們未來的軌跡。曾幾何時,我們蓬頭稚子學垂綸,現在的我們卻無處尋找那時的天真爛漫。 

  上帝,你說過不會偏向誰,可是為什麼要讓人明明很凄涼卻又要強顏歡笑,十幾歲的我慢慢懂得什麼叫做女子。什麼叫做尊嚴。 

  我多想快樂的活着,做個人,有的時候真的很不容易,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我喜歡在夕陽的最後一抹餘暉應在臉上時,揚起嘴角,映照出我別樣的幸福,多麼璀璨。沒有誰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誰也不能代替我們走青春。 

  也許是,彼時,我們回首自己青春,那座無比耀眼的花園裡,是否也種下過自己年輕的傷痛。青春是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燦爛的未來,中間飛速流淌的卻是隱隱的傷痛。你是否能找尋一種自己的生活方式。 

  哪一種生活態度,可以讓自己在塵世中安靜。 

  我們誰不是翻滾在塵世中的凡夫俗子。人生是一條雙行線,每個人也都有潛藏的人性,也要靠自己去發現。枯萎了還芬芳,許多夢在心底里珍藏,茫茫人海中多少次回望找尋自己年少的模樣,他們流着淚拍手輕唱,小時候舊了的月光柳葉綠,荷花香。 

  誰的青春不是一場盛大的艷遇,僅是歡笑的臉龐。十指落在鍵盤上輕敲出青春的主旋律。春花秋月,年復一年歲月瘋長,隨之成長的還有我們在胸腔有力跳動的心臟。每一朵烏雲背後都有陽光,殊不知,每一滴眼淚背後也都有堅強。掉落的淚花,晶瑩綻放。 

  青春,酸酸的,澀澀的。像未熟的青杏。世界很大,我想要去探求,可怎耐得住種種羈絆。荊棘滿布,我也不懼怕,縱然太多坎坷苦,即便要付諸太多精力,可是這些終究是值得的。 

  人,是一種神奇的物種,他有別的動物沒有的感情,他有眼淚,他有歡笑。他有語言,他能看盡紅塵碎,體會聚散離合。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為什麼青春多憂愁……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些許快樂,少些哀傷…… 

  恬淡的青春。看着時間的年輪,一圈圈增加,就這樣,我們一天天,一年年長大。其實,年少的春天,我一直沒有離開,我一直在你紋身的墨跡見遊走。 

  站在十五、六歲,站在青春轉彎的地方,站在一段生命與另一段生命的罅隙,我終於淚流滿面。 

  玫瑰艷,薔薇香,我穿着蕾絲裙,手捧鮮花,走到了青春的轉角。那些如天如地如夢如幻如雲如電如泣如訴如花如風如京戲如秦腔的歌,我的青春之歌。那麼莞爾動聽。我笑面如花,就這麼在青春的眼神中感受他帶給我的寵溺。 

  每個人就像一棵香樟樹,那些香樟沿着城市起伏的山路長成了無窮無盡的回憶。它們站在路邊,站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打理着裝,淡妝濃抹,與青春約會,記得今天,我與青春有約。 

  歲月如歌,歲月如割。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歲月如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歲月如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