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的花季,我們一路走來,我們一路歌唱。

  ——題記

  帶着激動的心情,踩着沒有音樂的鈴點,我匆匆地邁進了這個陌生的班級體。回首之間,那初次見面時的純真的笑臉彷彿就在昨天。面帶笑容,我們一路走過這三年,唱着那屬於我們的青春的歌。

  團結,我們的歌

  是否還記得初二時的運動會?那是咱們九零五班第一次參加的運動會。所有的運動員都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班級的榮譽,而我所能看到的不僅是運動員們在賽場上颯爽的風姿,更有咱們九零五班那扯破喉嚨的吶喊聲!多了些激動,多了些期盼,更多了些鼓勵!“加油!九零五!加油!”。當裁判員吹響他口中的哨子時;當裁判員揮下他高舉的手時,我所能看到的是咱們拔河運動員臉上那猙獰的表情;我所能聽到的是觀看比賽的同學們的吶喊聲;我所能感受到的是全班同學全力以赴和堅持不懈的動力!我們一路走來,我們一路歌唱,歌唱着屬於我們的歌——團結!

  歡笑,我們的歌

  沒有燈光的裝飾,沒有音樂的伴奏,沒有華麗的舞台,我們照樣舞動,我們照樣歌唱,我們照樣享受,我們照樣歡笑。猶記得班裡第一次大型的活動——元旦文藝匯演。剛剛踏進校門的我們,在班裡辦了一個頗為幼稚的元旦匯演,班裡的同學各自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來展示自己的才藝。唱歌、跳舞、魔術等等,更有那最令人激動的遊戲。我們不是音樂家,但卻能換來同學們的微笑;我們不是舞蹈家,但卻能換來同學們的掌聲;我們不是魔術師,但卻能換來同學們欽佩的目光。我們只是學生,只因為我們有零九零五的這些同學,才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激情感慨,充滿了團結奮鬥。我們一路走來,我們一路歌唱,歌唱着屬於我們的歌——歡笑!

  十五歲,我們今年十五歲!我們相伴相隨、不離不棄地團結了三年!在這個有成長、有感悟、有快樂、有悲傷的花季,我們團結着、奮鬥着、並且珍惜着!

  恰同學少年,在我們這個年齡,在我們這個歲月,在我們這個階段。我們一路走來,風光無限!

  十五歲,用內心最響亮的聲音來歌唱我們一路走過的歲月;十五歲,用臉上最美麗的微笑來面對即將分別的同學們;十五歲,用我們最真實的感情去對待我們的同學。永遠的九零五!唯一的九零五!

  一路走來,歲月如歌!

  湖南永州永州市劍橋實驗學校初三:羅亞娟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