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

  SHE的歌“不想長大”,讓我又想起了五年難忘的小學生活。在我們班的黑板報上有這樣一段話:“小學就像一滴水,水濺了,人也散了;小學就像一場夢,夢醒了,人也不見了,就像破鏡無法重圓一樣38顆火熱的心也將各奔東西,也許我們可能不會再聚到一起了,但我們總算一起努力過,一起將這份人生里最充實、最快樂的日子埋藏在我們的心底里!”

  是啊!日子如流水般,稍縱即逝,就像朱自清先生說得那樣:“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們五年的小學生活也將匆匆德地流去,但我們38個同學並肩作戰的情景,一起高興、歡呼、悲傷、痛苦、流淚、大笑時的情景,卻永遠珍存於我的心底。

  我想,即使我們會分別,但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讓我們將人生中的第一個驛站中最充實、快樂的日子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