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道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道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風景,使人讚不絕口!然而對於雜務間的垃圾桶而言,許多人都認為是很髒的地方。而我卻覺得這也是一道使人賞心悅目的風景。

  每當我走進雜務間所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身穿綠衣裳,扁肚子的,還帶着一頂圓帽子的垃圾桶。這兩個垃圾桶,一個叫作“可回收”,一個叫作“不回收”,它們整齊地並排站着,等待着為人服務。我打開了“可回收”的蓋子,裡面還用一個垃圾袋子套着,裝滿了瓶子,草稿紙等能再用的東西。而“不回收”裡面也套着垃圾袋,裝滿了廢紙巾,吃剩的蘋果心等不能再用的東西。使我想到:原來扔垃圾也要分別類的。哈,垃圾也是寶。這樣是垃圾顯得更可愛啦。

  這時候,小青進來扔垃圾了,可她就是個愛顯技術的頑皮女生,來了一個“遠門射球”,但沒如她所願,垃圾球掉落到“可回收”的身旁。她二話不說,箭步飛身地跑了過去,不宵一顧地彎下腰用手撿起垃圾球,乾脆利落地扔進了垃圾桶,然後笑容滿面地走了。我看到了這一情景,像在欣賞一台舞台戲一樣的津津有味。我不但看到了小青愛衛生的好習慣,還看到了她那美好的心靈。接着,扔垃圾的人也多了,但他們都準確無誤地扔進了垃圾桶。我彷彿看到了垃圾桶在幸福地笑,自豪地說:“我們為他們服務得好開心,他們都很愛護我們。”

  當垃圾桶吃飽了,滿肚子鼓鼓的,甚至就要嘔吐出來的時候,小翔這高大的身影出現了。他左手拿着兩個空的垃圾袋,右手正拿着掃把,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看來是剛掃過地。他也應該休息一下吧。只見他放下了掃把,接着打開了垃圾蓋毫無顧忌地用雙手拿起了裝滿了垃圾的袋子。他又看到了垃圾桶底還有垃圾,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撿起了垃圾,放進了袋子里。然後,他再套上了一個空的垃圾袋。他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拿起了垃圾袋走了出去。我再看他的身影,絲毫沒覺的他很疲憊,而在心裡對他產生了佩服之情。我又彷彿看到了垃圾桶感動得熱淚盈眶,深情地說:“他是我們的醫生,當我們生病了,就奮不顧身地為我們治病,沒有嫌棄我們是個垃圾桶。好感動啊,他太偉大了。”……

  來來回回的人都經過了垃圾桶,把廢物扔進了垃圾桶,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然而,如果你細心留意,用心發現,就會覺得它是多麼的美麗!是一道名副其實的優美風景。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道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