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幸福就在身邊——很近很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就在身邊——很近很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彼此見面時候的一句問候,是在遇到困難時朋友的鼓勵,是在失敗時父母的安慰,幸福是可以享受秋天涼爽的風,幸福是春雨的洗禮,幸福在每個人的心裡住着,每個人都有自己幸福的定義。我的幸福就是: 

  在我的身邊有着許多關心我的人,我知道他們都在默默的支持着我。默默的為我加油,默默的為我做很多事情。我知道大家的心意所以我不會辜負大家給我的愛。我不想經歷別人直到失去后才後悔這樣的痛,我只想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我不能錯過它。

  每當我在學校遇到困難時同學和老師總是第一個幫助我,在我沒開口說要什麼時,朋友們總能和我異口同聲的說出來我要的是什麼,一碰到這樣我們就會笑得很開心,像分到糖的小孩子一樣。我想這就是我的幸福吧!… 

  每當我在家不開心時,第一眼看出來的就是爸爸媽媽了,也許是我們有血緣關係吧。他們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了,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喜歡和他們說。我不會和其他人一樣把自己的秘密都藏起來,不讓爸爸媽媽知道只告訴朋友。因為我知道即使全天下的人都背叛你討厭你,但是爸爸媽媽永遠不會因為我們都彼此相信着,因為外面彼此之間有種莫名的感情。這種感情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每當我在學習上不知道東南西北時,老師總是耐心的教導我,雖然老師有時會打罵我但是我知道愛之深責之切。謝謝老師多年的指導,如果沒有老師的付出我們就不會掌握這麼多的知識了。我想這就是我的幸福吧!… 

  每當我在………。 

  回想起來,我的幸福真的很多哎~ 

  我希望當我走出母校之後還能再遇到這樣的老師,這樣的同學,我希望我以後的人生之路都有這些人來幫我的生活添加一些醬油,味精,糖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願我化作一縷春風滋潤你們——我的幸福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就在身邊——很近很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就在身邊——很近很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