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佘美君:

  你好!

  我也是佘美君,是十年後的你。今天寫信給你,是想告訴你,要珍惜現在,因為幸福就在身邊,當你和你媽媽鬥嘴時,你是都想過媽媽的感受?當你還在讀書時,你事都想過媽媽還在外辛苦地上班掙錢?所以,請別埋生活的“苦”。

  小時候,在一個村裡上學,每天放學都要走一個小時左右,父母也不在身邊,多疑都為所欲為。不把爺爺奶奶放在眼裡。小時候的你特別調皮。放學之後經常天黑才回到家,把家裡人急得差點沒把整個村子翻個底朝天。可你還在外面玩,回到家還不主動承認錯誤,埋怨父母不在家陪你!當你把他們的焦急當作鬧劇時,你想過他們的心情嗎?難道你還不幸福么?上小學時,正是你任性的時候,那時的你,死活都要媽媽在身邊陪你,看着媽媽臉上為難的表情,你忍心么?但是心軟的媽媽最終決定留在你身邊了。每天在你身別陪着你,可是你呢?卻還只會不知足地每天犯一些可大可小的錯誤,不讓媽媽省心。想想你當時的愚昧,想想你當時的無知,真覺得可笑啊。但是對於一個母親來說,孩子就是他們的一切,一直不放棄你。為了在家陪着你而放棄了外出打工的機會。難道這樣,你還不幸福么?

  上初中后,你雖然不那麼調皮,比以前懂事些了,你的學習條件已經發生了改變,以前的窮山溝子,以前的爛路,以前的同學,一切都在變化,可你,卻還是一如既往的那麼任性。媽媽的關心你看不到,爸爸的辛苦也未感受到,爺爺頭上的白髮你也無視了……你應該么?我想,你也該反省反省自己的愚昧和無知了吧。

  初中的生活,每天在學校里,生氣時有同學的安慰;傷心時,有朋友在身邊陪着你;喪氣時,有老師在一旁鼓勵你……難道你還不幸福么?

  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想着和父母鬥嘴時的情景,憶着和朋友老師一起快樂的日子,笑着自己以前的愚昧與無知……當你在學校時,你的父母或許還在擔心你在學校是否冷着了。當你在外面玩耍時,你的父母或許還在擔心你安全么,當你在家裡時,父母害怕你餓着了……你,是幸福的,在現在的生活中,只要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幸福就在你身邊!父母的愛雖然平常,實在,也許只是一個眼神,也許只是一句叮嚀,也許只是早餐時裝在你書包里的一盒牛奶……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佘美君,你一定要記住:幸福就在你身邊。

   祝: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十年後的佘美君

  2012年7月6日

  初三:佘美君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