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行色匆匆的大雁又一次的飛向南方,我抬起頭,希望它們能帶我去幸福的遠方;當流行拖着餘暉劃過蒼茫的天際,我又倚在窗前,祈禱着幸福的降臨。殊不知,幸福就在我身邊。

  幸福在周末早晨的輕聲細語里

  今天又是周末,按照慣例,我一定又是在睡懶覺。今天不知怎得,早早就醒了,卻不願起,只是喜歡躺在床上的感覺。驀地聽到房外有人說話:“去把他叫起來,都多大了,還睡懶覺!”聽這口氣就知道一定是老爸。媽媽輕聲的說:“你小點聲,讓他睡吧,今天是周末。不要緊。”聽了這話,我幸福的閉上雙眼,枕頭不知何時濕了……

  幸福在午飯的一盤土豆餅里

  上初中了,學校離家近,就回家吃飯。這天中午回到家,家裡竟一個人也沒有。只看見桌上有一紙條:兒子。你爸臨時有事出去了,飯在鍋里,記得要吃。媽媽。打開鍋蓋,哇!是我最喜歡吃的土豆餅,還是熱的,也顧不上那麼多了,先吃飯再說。吃完飯,趕忙向學校跑去。到校門口時,突然在前面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頓時明白了……

  幸福在晚上安靜的房間里

  轉眼間,我已踏上了通向中考的跑道,學習氛圍陡然緊張起來,老師說,差距產生在家裡,那我當然也不能落後。只是,老爸就喜歡晚上看電視,牆的隔音效果又不好,所以我總是不能靜下心來。有一天,突然沒有電視的聲音了,只聽老爸說:“幹什麼?”“兒子在學習,你看電視會影響到他的,再說電視有字幕,不聽聲音也不要緊…”聽着這柔聲細語,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

  幸福,其實並不難,只要我們細心觀察,用心感受,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發現幸福,珍藏幸福,用幸福為我們的人生編織一個最美的花環。

  初三:光之晨曦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