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卸下包袱,放飛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卸下包袱,放飛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卸下包袱,放飛心靈 標籤:放飛心靈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 包袱作文 放飛作文

  黃沙漫漫,駝鈴聲聲,滿目蕭瑟的荒原上,沙駝追逐着夕陽,沙海何懼,溯風何懼,再大的沙塵也阻擋不住昭君的盈步,因為她的心早已沒有任何懼怕和負擔,心也早已迎向大漠。因為卸下了心裡的包袱,歷史成就了昭君的忠浩剛烈,她的心靈也飛上了人性的至高點。

  寒風凜冽,哀草叢生,萬物垂暮的田野里,小草親吻着大地,枯黃何懼,酷寒何懼,只因心中珍藏一縷春風。十八年的艱辛歷程和那惆悵的孤寂並沒有磨滅蘇武的愛國意志和民族意識,當蘇武心中的鬱結已然打開,心中的一切孤苦、愁悶都已隨一陣陣寒風飄然逝去,而一顆志於大漢的忠心早已越過長城,飛向中原。所以他的名字背後是歷史的傷疤,他的名字的正面是民族的勳章。

  “人類最大的使命是製造翅膀,最大的成功是飛。”當心靈的包袱鉗制了我的心時,飛翔便成了一個虛幻的泡影,最多有隻有夢想在空中輕眠。要飛得更高,行得更遠,首先必須卸下包袱,讓心靈減肥,靈魂的翅膀才會讓你遨遊於空,遨遊於世。

  顧城曾經說過:“我想在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夜的眼睛,都習慣光明。”其實顧城又何嘗不是想打開心靈的窗戶卸下塵世的紛繁雜擾,讓那顆獨居已久的心馳騁於藍天白雲、風捲雲舒的超凡脫俗的忘我境界之中呢?

  只有我們輕輕卸下心靈的包袱,亮出一顆輕盈的心,有誰能證明,我們只是顆星星,永遠不成太陽。成功,永遠都不止有虛榮名利這件外衣,它還有一雙能讓心靈飛翔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卸下包袱,放飛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卸下包袱,放飛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