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開水,真的有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真的有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開水啊,白開水,你真的有味道嗎?

  你看似披一層輕紗,未必掩蓋了世人對你的看法?

  我從小討厭白開水,因為你無色無味,要是長得好看些,我也勉為其難,把你珍藏在肚子里吧,可是……

  耳朵總是媽媽的嘟囔聲。“快,早上起來喝杯白開水,一天至少八杯白開水喲。”“哎,真是對媽受不了,沒辦法,誰叫我媽對你情有獨鍾呢!我即便是很不服氣,但還是得一股腦把你灌下肚子里去。

  夜幕降臨,我甜甜進入了夢鄉。聽到一位“白衣天使”在和我媽交談些什麼,我便飄了過去。“你女兒臉上的痘痘是由於經常不愛喝白開水,而太乾燥引起的,另外一些是睡眠不足。如果長此下去,會很不利的。此刻,媽媽臉上頓顯愁容。“醫生,你放心,我寧願當那個壞人,只要女兒的連早日康復。一語驚醒夢中人,眼角不知怎的濕潤了些。說來也奇怪,從此以後,我便愛上白開水了,也許其中蘊含著媽媽擔憂的苦澀和愛的甜蜜吧。

  我現在相信白開水,真的有味!那是世界上千千萬萬個神聖的人,但她們有個共同的名字——媽媽傾注心血為子女釀造的一罐蜂蜜啊!

  初三:斕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真的有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真的有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