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半碗白開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碗白開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喝過白開水,如果我問你白開水是什麼味道,你聽后一定會無情的嘲笑我,並問我的腦袋是不是叫門給擠了,連白開水的味道都不知道。

  白開水是每個人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種加熱后、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劑的水。每個人都喝過白開水,而我更是每天都喝。我比較?C,身體也不好,天冷的時候,很容易着涼,感冒,所以一到冬天,我就得多喝白開水。在冬天,每天我放學回到家,一放下書包,媽媽就會端着半碗熱乎乎的白開水向我走來,“來,剛到家,一定很冷吧!先喝半碗白開水來暖暖身子,暖暖胃,尤其是你的體質弱,很容易感冒。”說著,便把那半碗白開水遞到我手中。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擺出一副厭煩的表情,說:“不,我不要喝,知識半碗白開水而已,又不是什麼瓊漿玉露,我才不稀罕喝呢!!!”俗話說‘衝動是魔鬼’,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這不,話一出口,我就意識到了自己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我想開口解釋,可是不知怎麼的,就是張不開嘴,發不出聲音。看到母親那失望的眼神,我的心為之一動,酸楚頓時湧上心頭。我緩緩的靠近桌子薩很難過的白開水,我端起它,往嘴裡送去,一口溫溫的白開水從喉嚨流進胃裡。暖暖的、甜甜的,於是我開始喜歡這溫溫的半碗白開水。這種感覺很舒服,舒服的我不想掙脫,只想陶醉在其中。

  白開水雖然沒有茶的清新淡雅,也沒有飲料的酸甜可口,更沒有咖啡的濃郁香味,但白開水卻很解渴,對人的身體也有好處。我認為它是最好喝的一種飲料了。現在的我,覺得白開水的味道是甜甜的、暖暖的,勝過任何一種飲料。

  我家的白開水是加熱后、添加了一種愛的味道的白開水。我家的白開水黎有一種關懷的味道,快樂的味道,愛的味道。

  河南安陽湯陰縣安陽縣寶蓮寺鎮第一中學初三:王月

您正在瀏覽: 半碗白開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碗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