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皮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讀一年級的時候,一放學,我就和一些同學們玩打仗遊戲,一玩就玩到天黑,有時玩得身上都是泥巴,爸爸媽媽真拿我沒辦法,每天吃飯時到處找我。夏天,我和夥伴們到河裡游泳,媽媽經常批評我,可我卻扮鬼臉,溜跑了!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中午,天氣悶熱,媽媽從街上買來一個大西瓜,我一看,心裡痒痒的,想讓媽媽切開給我吃。媽媽說:“等爸爸下班回來一起吃”。我聽了很不高興,趁媽媽在做飯時,我假裝摔了一跤,把桌子一推,桌子上的西瓜滾來滾去,“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摔破了。我高興地捧起西瓜對媽媽說:“媽媽,可以吃了吧?!”媽媽拿來刀,把瓜切開,對我說:“饞貓,吃吧!”我拿着西瓜,像只小白兔似的蹦蹦跳跳跑開了,接着從後面傳來媽媽的聲音:“這調皮的孩子!” 

 朋友們,你們說我調不調皮?!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